我真的覺得,有必要來維持一下阿司的形象,雖然說,好像沒有什麼用也來不及的感覺……
要星空藍寫些認認真真的文,那也不可能。
那麼……就、算、了、!
特別建議:請先看完『吻我,不要咬我』最新更新章節:七十二章之後再觀看本篇,否則應該會看不懂在好笑什麼。
對了,番外,真的是三百年前寫的。


 
 
特別番外:苦命的好男人,前途依舊……堪慮!
 
  一名有著銀白長髮的俊美男子正坐在星空藍的正對面,但星空藍深藍色的眼睛好像正因為無聊,而看著房間另一邊也是因為無聊而還在大肆破壞的小人兒身影。
 
  銀白長髮的男子緊握著雙拳,頭微微的低著,髮絲也是似乎依著起伏不定的心思而有所抖動,不過在怎麼看起來,都只是像是為了掩蓋,那快要火山爆發的怒氣,以及額頭上快要爆裂開的青筋而已。
 
  「我在聽……」星空藍依舊一副悠哉語氣,無視於週遭險境的提醒著坐在自己眼前的人,並似乎因為剛剛在大肆破壞的小人兒發現了塞在櫃子裡的零嘴,而安靜乖巧的停下手邊動作專心的吃起點心的這種行為,慢慢的笑了出來。
 
  房間裡突然安靜起來,小人兒被教的很有教養,吃起點心也是安安靜靜的,「嗯……好吃!」小人兒講了這麼一句,又繼續的咬著大包零食,銀白長髮男子依然沒有開口。
 
 
  「你是想……怎麼樣?」依舊是那副悠哉欠扁的語氣,星空藍根本無視於眼前快要終極核爆的傢伙,竟然,自顧自的,喝起飲料來了。
 
  應該是踩到了痛處……「我想怎麼樣!我才想問你,你到底是想怎樣啊?」銀白長髮男子若不是因為忌諱什麼,可能早就掐住星空藍的脖子,「為什麼我的形象每況愈下?那次無預警的裸露就夠讓人火大了!不是說好穿幫的鏡頭不會流出去的嗎?結果竟然變成播出劇情!你要怎麼跟我解釋?還有,我為什麼越來越像是白痴?淨作些蠢事!福利的鏡頭從那次之後為什麼一次也沒有了?而且,你實在太超過了!你竟然安排我跟羅姓笨蛋ooxx!!!」
 
  「跟羅姓笨蛋那個花痴!再怎麼說他也是個男的!我明明是喜歡女的,你竟然安排他跟我ooxx!而且還是兩次!兩次!!!你害我吐了一個禮拜不只!我想要怎樣?我到想問你腦袋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東西?我的後援會都快要被你弄倒了,相關產品也賣不出去,形象也全毀了,連角色跟台詞都快要邊緣化了,搞什麼啊?我不是男主角的嗎!?」
因為,表情實在太過猙獰,所以,除了對話之外其他部分馬賽克處理。
 
  「都跟你解釋過了,是劇情需要咩,你不是說可以為了藝術犧牲嗎。」輕描淡寫的,星空藍竟然屌兒啷噹的翹起二郎腿,另一邊的小人兒似乎因為吃完了零嘴而打起了哈欠。
 
  「什麼劇情!什麼藝術!那種東西也可以稱的上是藝術?你騙肖啊!!!你在寫小說的時候奸笑成那樣又是怎樣?你根本就是無聊到找不到人整而已!」
 
  依舊,表情猙獰到十八禁,所以馬賽克處理。
 
  「唉呀呀,看來你對我的誤會還真深啊,我怎麼會作這種事呢,某個層面上來說,你們可都算是我的孩子咧,」還是今天天氣真好繼續瞎扯蛋的語氣,星空藍彈起了手指,而房間另一邊的小人兒似乎真的是累了,她靠在沙發的殘骸上安靜的睡著了。
 
  「虧我還是狼人族的……」銀白長髮男子還想接著說。
 
  啪的一聲!像是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銀白長髮男子突然吃驚的發不出聲音。
 
  「你現在已經是『更新速度最快』、『存搞最多』、『大綱最長』、『斷頭機會最小』、『粉絲最多』、『預定出場最多』、『福利最好』、『最初形象最好』、『相關產品版稅最多』的,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呃,這次換另外一邊需要馬賽克……
 
  「……」銀白長髮男子無言,或許是因為某種因素所以講不出話來,例如驚恐到不行……
 
  「你如果因為一時不小心,結果洩漏後面劇情的底,我可以保證,我會親自把你拆肢剝皮,大卸八塊,踹個稀爛,蹂躪到不行之後,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迎接世界末日,你說,怎、麼、樣、呢?」
 
  嗚,馬賽克不夠用了,直接全部塗黑處理好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星空藍在笑……
 
 
 
 
  「阿司,你後來跟星空藍談的怎麼樣?他有幫你解決問題嗎?」明晰毫不知情但關心的問,阿司正幫夜冷套著外套,另一邊在等待上戲的明諾也在關注的看著,似乎想評估如果阿司這次交涉的結果還可以,說不定自己也可以試試。
 
  「嗯,都處理好了,」阿司露出了“放心吧”的笑容。
 
 
 
 
  我、我……我根本說不出口啊,那瞬間星空藍的殺氣突然冒了出來,連他"那麼長"的瀏海都因為騰騰殺氣而飄了起來,他背後的陰影突然大到佔據了半個房間,他根本就還沒站起來,而且他的那些背後靈通通都跑了出來,那哪是背後靈群,根本就像是鬼門開百鬼夜行,活像他剛剛講的下一秒鐘就要實現了,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死了!
 
  而且……而且,他竟然把家具損毀的帳單寄來了,我、我的,我的存款簿變成廢紙了!片酬那麼少!為什麼維修費那麼貴!!!
 
  
 
 
  阿司,二十歲,雪狼,傳說中的新好男人……
 
  生、死、邊、緣、了!!!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