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 42歲肉體逼退向井理 大肌肌迷倒櫻花妹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51926/IssueID/20111020

2011年 10月20日 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日本《週刊文春》邀女性讀者票選「最想剝光的男星裸體」,42歲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高票凍蒜冠軍,鮮少裸露的他去年在大河劇《龍馬傳》中脫衣淋浴,露出健壯G罩杯上圍,引師奶無限遐想,硬把29歲的「年輕肉體」向井理逼到第2。

福山雅治外型帥氣高大、才華洋溢,且不輕易在螢幕前裸露,赤裸胴體讓日本女性垂涎不已,50歲主婦幻想說:「他不用脫光光,只要露上半身就很健康迷人,超適合在夏日午後打赤膊喝啤酒。」37歲師奶則說:「從年輕時,就常幻想能嫁給福山,跟他同床共枕。」
新生代帥哥向井理與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分居亞、季軍,向井理曾在日本女性雜誌《an.an》中大膽全裸,僅第3點未露,勻稱修長體態獲迴響。
木村拓哉保養得宜 寫真秀精實身材

木村拓哉常在寫真集大秀精實身材,日本熟女讚他保養得宜,身材誘人,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爸。第4、5名依序是擁有熟男魅力的竹野內豐與神秘視覺系王子GACKT,前5強中除了向井理未滿30歲,幾乎是熟男的天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CKT 新聞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