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會想,為什麼這中間、事情啊會這麼麻煩,衍生出這麼多哩哩渣渣的,為了創造就業機會嗎?明明就是很簡單一講就通的事情啊。

明明就吃的很撐,還從最飽的午飯後開始看,結果一到片尾的定焦照片就受不了,劇末竟然還有重點食物教學,煎蛋卷跟刨柴魚片真是太過分了,深夜食堂可真是害人不淺。
不過,原來小熱狗章魚是那樣子的啊,加熱之後會這樣捲曲啊。

而且這兩天話多,大概是搭配村上朝日堂系列一起看的影響吧。
至於心得……全部看完再說吧,不管什麼作品啊好的壞的,看完就只有兩種,一種不會講心得,一種,不管幾個字就是非講不可。

為什麼會寫出那麼黑暗的設定,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大清早剛起來不小心看到還有種消化不良的感覺。

說感動癒療什麼的,其實最近有點詞彙不足,連寫了三四篇之後,畢竟看完之後痛哭流涕到什麼樣的地步這種我也不會寫出來,還是怪咖點比較歡樂一點。

話說,去普通餐館吃飯還要用衛生紙擦餐具,或是用清熱湯燙碗什麼的,到底是店家失禮還是客人失禮啊?不過用衛生紙擦其實一點效果也沒有,真要到用熱水燙的狀況,不管煮什麼上來大概也都不能吃了吧,為什麼明明看起來還好,卻有人會歐巴慣性動作的這樣作呢,大概是我很討厭賣吃的卻連最基本的餐具衛生都做不好吧

石鍋拌飯的鍋巴到底要不要挖乾淨啊?真是沒一個準。

四個人吃飯一排兩個人扭來扭去,另外兩個坐對面瞪眼。

剛剛貼在浴室牆上的3M小架子摔下來了,上面放的東西當然也摔滿地,結果有人走過去說:「博杯喔?」
當然博什麼杯也沒解出來。

又是人生無趣

有夠親切,不過太晚了。

天冷就發懶,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為什麼我逛網頁都是相中人家沒在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中的都是沒在賣的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