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一隻獨角獸,在雨後的清晨

輕輕的走著,我在遙遠的草地上坐下,望著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喃喃的念著,這樣,就會有人間的永恆了

煙嵐,隨著蹄子蔓延

  

譴戒,你們妒忌

我那韃韃的馬蹄聲是你美麗的錯誤

我的美麗,我的笑顏,我的溫柔,我的幸福,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不是為了你們展現的,不是為你們綻放的,不是為了你們出現的

你們有什麼理由,阻撓,反駁

  

溫熱的鼻息,淡藍色的大眼,銀白的長毛,閃耀

我伸出手,溫暖的溫度,幸福的擁抱

少年的額上,有著獨角獸的長角,珍珠白耀的光澤

「你願意,願意嗎,接下這美麗的長角」

我的額頭,有著輕柔的一吻,長長的睫毛眨著

  

惡意蔓延,這樣的世界不值得珍惜

你們沒有勇氣,所以,要我一樣懦弱

有種東西叫做冷漠的遺忘,你們說,戴上

我做錯了什麼,犯了什麼戒,應得這樣的孤立

  

獨角獸的祝福,我摸著草葉上的露珠

有人牽著我的手,這邊,隨著我

伸出的手臂上,有著蝴蝶,停駐,牽掛

月光灑落,點點,悽涼啊

  

僅授與你,這樣的神聖,純潔

我終將幻化成獨角獸,有著,傷感的眸子

不再言語,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