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都寂寞

 

我是不是應該安靜的走開,望這你抽蓄的背影,我無言,這個時候,我連遞面紙的資格都沒有,我的妒忌,疼的沒有道理

 

是,只因為,因為我們都寂寞,所以才會在一起,還真是心酸的理由

 

有人說,愛情就像場車禍,遠遠的,你只看到一片亮光,心頭一驚正想往旁邊避開的時候,就狠狠的撞上了,下場就是支離破碎

 

真是,完美的述說

 

You are the one but too far away for me

 

  你愛他,他不愛你,我愛你,你不愛我,典型的悲劇,只是由我來演

 

  半夜的陽台上,冰冷的風吹,我看著只剩路燈的街道,不知誰家的狗,哀鳴,哭求什麼?短暫的結束,漆黑的街景很快寂靜,大概是主人出現了

 

  而我呢,我沒有哀鳴,所以不值得關注,是嗎,其實我不想這樣的堅強,你知道嗎,我害怕受傷,所以堅強,但是也因為堅強,讓我受傷

 

如果我不夠堅強,你會不會因此被我絆住,這樣的相依為命,不是我要的,我只有這樣任性的想著,預防我的有朝一日,想不開,安於現狀,沉溺於,這假面的幸福

 

  我明知這是個死胡同,但是還是往裡面鑽,妄想擠進你和他之間,急急的沖刷之下,愛情中的三個人不算太擁擠,因為,我們都隨波逐流,太遙遠,你離我太遙遠,你不向著我,很遙遠

 

  因為我夠堅強,所以你總是放心的去,不曾看到我眼底的落寞,我只有闔上門,闔上眼簾面對自己的孤寂,因為在你受傷一個人的時候,有我,會在你的身邊,也只有這個時候

 

因為寂寞,所以特別想吃火鍋,你這樣說著,我無力反駁,別在只有一人的冬夜,這樣的打電話給我,讓我清楚的聽見,你身邊的空盪,也只有這個時候

 

  時常想起我還不知道他的日子,如夢一場,荒唐的幸福虛擲,別告訴我,你愛上了誰,愛上了他,你說,他才是你的歸宿,這種話,一點一滴,讓我打從骨子裡寒透

 

毫無幸福的溫度,逼迫我放手,我的無聲哀鳴,又有誰聽的見,如果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這愛情的模樣會不會不再這樣的傷人,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也不會明白我的傷悲

 

  這樣寒冷的夜晚,很快,藍骨磁杯裡的水變的沁涼如冰,滑過喉嚨的瞬間,似乎還能感覺一道涼意,從口而下經過食道直衝胃底,直衝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