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談戀愛!』,看著日劇裡的女主角這樣喊著,一旁的喵喵麗似乎頗為感同身受的不可抑著,一起喊著台詞

 

  多麼的天真直率,我看著不禁笑了出來

   

  似乎不滿我的神情,喵喵麗不滿的嘟著嘴,「怎麼,不行嗎?」

 

 「沒有啊」,我不禁接著說,「要不要我順便幫你禱告」 

 

  「多謝喔...」喵喵麗一副不滿的哼了一聲

 

  廣告結束,徒剩日劇中的對話繼續

 

  下一個廣告,喵喵麗起身到了飲料,離開我的身邊同時,「你都不想喊嗎?」

 

  「想啊」,這次倒是誠實的開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喊不出口」,像是若有所思的應答,在喵喵麗回到電視機前面的時候

 

  「奇怪的傢伙」,喵喵麗甩甩頭,「沒一次懂的」

 

  「那就別想了」,我笑著開口,反正我自己也不懂

 

  「對啊,動腦是很累的咧」,喵喵麗抓起桌前的零食,「要嗎?」

 

  我搖頭,「最近,怎麼都看你繼續釣凱子的大業?」

 

  「喔哦,NoNoNo!」喵喵麗伸出食指左右晃著,「現在我的目標只要有錢人就好」

 

  「怎麼,男人比你想的還笨很多?」好奇的開口問,光憑我用大業這兩個字形容,就知道我受喵喵麗非常多日的女性主義薰陶

 

  「不,是蠢非常多」,喵喵麗非常在意的矯正我的用詞,一邊繼續的把零食放入口中的動作

 

  「我以前不是問過你為什麼要釣凱子,你說因為他們有錢又笨,那...」我遲疑的問,在確定喵喵麗沒有露出“我在跟白痴對話”的表情才繼續,「你既然那麼聰明,為什麼不自己成為有錢人就好」

 

 喵喵麗的答案,「因為,賺很多錢,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十分簡潔有力 

  

  「怎麼會喊不出來呢?」喵喵麗不解的抓抓頭,眼神依舊停留在螢幕上

 

  我聳聳肩,假裝自己不是在地球上出生的,「所以說,那是不是從現在開始,除了帥哥,也要介紹美女給你認識」

「嗯嗯」喵喵麗點著頭,用著儒子可教的表情,「生活,這種事交給僕人就好;賺錢,這種事也是交給有錢人就好,花錢,這種事...」

 

  「欸,喵喵麗,你的零食好像吃超過半包了」,我開口打岔

 

  喵喵麗倒抽一口氣的收手,「Shit!又不知不覺的吃太多了」,連忙拿起橡皮筋束起袋口

  

  「你醬子脫口而出“Shit”還可以吸引有錢人喔」,我繼續噗哧一笑幸災樂禍的開口,剛剛還沒講完的那句,應該是,花錢,這種事交給我喵喵麗就好

 

  「沒問題的,親愛的星空藍」,喵喵麗眨眨眼,「我是喵喵麗,我是一隻美麗的貓,有美麗的毛皮也有小小的爪子,就像玫瑰就算有刺,但是大家都愛」,轉動著優美的頸子,喵喵麗擺出她最為人知也最為眾人無法抗拒的嫵媚表情

 

  「知道啦,不過貓飼料你自己要記得帶來,我又不是你的凱子」,我抓起了遙控器,片尾曲已經結束很久了

 

  「當然,你是我的獸醫啊!」,喵喵麗頗為順手的接過我手中的遙控器,重新掌握了電視的掌控權,就一如貓跟人的對望,如果有的話,也是貓決定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是貓決定,不是人決定

 

  「獸醫?我啥時候變獸醫啦,欸,不是會解剖的都算醫生好唄」,我搖搖頭,望著喵喵麗手中的遙控器興嘆

  

  「因為你對我免疫啊,親愛的星空藍」,喵喵麗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