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路燈的街道顯的有點寂寞,那天,整個城市的都光都熄滅了,大概,是因為,你離開我身邊的關係

 

有時候,當我安靜的獨自一人時,會突然懷疑起J的存在,畢竟,他像幽魂般的在我的記憶裡飄蕩很久了,到底有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因為,現在往回看,似乎一切都不真切,不真切的幸福,是我的幻覺?

 

白天和黑夜的交替,時光流轉,我只會離他越來越遠

 

我在懷疑什麼,在J的病理報告之後,我不可抑的對很多東西都懷疑了起來,應該說對任何東西都失去了最單純的信任

 

是因為失去了太久,還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留下,除了我的記憶,很多的點點滴滴,都隨著時間流逝,我伸出手來,卻一直無法阻擋,圖剩我的記憶,那,J這個人,到底算不算是存在過,什麼叫做存在,要有什麼樣的證據,只有我拿不出腦袋的記憶,這樣足夠嗎

 

每個人都說你要放下,而我只是連自己也一起放

 

我已開始脫離J最喜歡的二十歲,而J卻一直停留在十九歲,停在我心底,那個我認為敏感又堅強的年紀,從前,J一直大我一歲,現在,終究輪到我,大他一歲了

 

在我十八歲時,十九歲的J離開我,現在,我二十歲

 

如果J失去了我,會不會像我這般存在,或許不會,因為他是如此堅強,如此灑脫

 

如果,人生是張座標圖,我只會離J越來越遠,而他,也將會是我永遠無法拔起的那個點,而我會隨著時間的箭頭推進,越來越遠,我們的起點不同,終點不同,他比我早開始,也比我早結束

 

像是鋼琴的高音,有隻手指輕輕按著,不成調,不成聲

 

放不下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二十歲是個完滿的年紀』,J是這樣說的,在他十八歲的時候,大概,而我,曾經覺得他少年裝老成,明明年紀輕輕卻老是用滄涼的語氣講話,等到現在,才會覺得他成熟,呵,太晚珍惜了

 

很多時候,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所以,事後回想起來會覺得幸福,或許是因為那時候有J在,所以,我才不會覺得空虛吧,像是安安靜靜的坐著,他令人安心,我自然什麼也不多想,就是靜靜放著

 

可能我們都是鬧彆扭的孩子,我依賴他,而他依賴我的依賴

 

你能不能在我身邊

 

可惜我永遠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