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討人厭的直述句,我真的確定,你不愛我

  可是,我愛

  

  我站在遠遠的樓梯之上,看你和他共稱一把傘笑談走過

  頓時,我的腳步不再移動,定定的站在那階樓梯上,我只是不想走動,讓你們散發著笑意的眼神飄過,也不會發現,我在這裡,遠遠的,在這個不遠不近的距離,看的見你們的眼神卻聽不到你們的語句,這個絕佳的位置,直直的看著,你們

  

  其實,我只想,拔腿,往回跑,否決,我親眼所見的一切

  

  「原來心底忌妒的聲音,那麼清楚/原來我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清楚的寫著,孤獨/愛不是獨占,我騙自己」*,那在歌曲間奏出現的文案,才是真正刺痛的地方,我不得不佩服,那樣的準確,那樣的銳利,那樣的,逼人落淚

  因為,我一眨眼,才發現,原來我的視線,模糊的可以

  

  關於寂寞的刻度,我現在大概掉到負度

  

  我不怕杯子碎了,因為,可以再買,而我的心呢,像是洗衣機裡,水面上,泡沫快速的消失裂解,發出像是汽水開瓶的聲音,氣泡湧出,整個水面,一整片,同時間的,紛紛裂開,消失,結束

  寄居在我的左胸的東西,還有沒有殘骸剩下

  有人說,愛情,是在茫茫大海裡,跟另一個人,同處在一艘救生艇上,你要爬上誰的船,你要讓誰上你的船,你要踢誰下船,但我怎麼覺得我擱淺了

  那,能不能重來

  

  我跟你兩個人不會用到,『我們』,這個詞,因為你說的我們,永遠都不會是,我們,瞬間,這兩個字,成為我第一個想忘記的單字,因為,我的期望正狠狠的嘲笑著

  「每聽到他或她說我們,就像愛情永恆的嘲笑聲」**,歌手苦情的唱著,我只是一遍一遍的應著,直到再也唱不出聲,我沒有被歌詞戳破一針見血,因為,我只是噴血

  

  哪種背叛比較傷人,好朋友、普通朋友,有心還是無意,好朋友的無意背叛最傷人,你重視的人,但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只是無心的掠過,你在乎,他不在乎,只有你一個人在乎,多麼的悲哀

  最傷人的忽視是什麼,是你愛的人,眼底,沒有你的影子,偏偏,你就站在他的面前,這已經跳過悲哀的境界,直接進入心死的地步

  

  空白的瞬間,我的心裡其實什麼都沒有,慌亂悲傷不甘忌妒錯呃,都沒有出現,只是空白,然後,還有,空白

  你的善良,也是,罪惡的一種

  

  暫且就將,寂寞藏在眼眸深處,因為,那就是最後一步了

 

 

   

    BlueI can’t breathe

**陳小春/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