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風呼呼的從賽車用的安全帽中灌了進來,停下了車,我不知不覺的就騎到山上來了,我靠在樹邊,只是俯視著整個城市的燈光一盞一盞亮起的夜景,從黃昏到夜晚。

 

四周的人聲漸漸的吵雜了起來,環顧四週,附近的商家已經開始營業,招牌的霓虹燈閃爍,到處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加上上山遊玩的遊客,人影晃動,看來這裡八成是個看夜景的觀光勝地,還是換個地方,這裡不夠安靜

 

「拿開你的髒手!糟老頭!」

 

「你這小賤貨!竟然敢叫我糟老頭!」

 

人群迅速的分開,路中間佔了個神色倭齪下流的中年男子,他用手粗魯的抓著一個看似十五、六歲女孩的手腕,女孩有著佼好的面容,從她的衣著可以看出她應該是出生富貴人家,但是這女孩卻把自己弄得像是個不良少女一樣

 

「你以為隨便買個名牌的包包就可以騙我跟你上床!」女孩用力的甩開中年男子的手

 

「該不會是現在電視上說的援助交際吧!」一旁的路人竊竊私語

 

「剛開始裝的跟什麼一樣,說什麼要認我做乾女兒,說什麼都會買給我,結果,還不是一樣,你們男人就是賤!」女孩用力的手中的名牌包包砸在地上,「這種東西,我才不希罕呢!讓開!」女孩伸手推開人群

 

「可惡!今天我不在你身上連本帶利的討回來,我不會放你走!」像面具被戳破般的難堪,男人伸手用力的扯住女孩的頭髮,「放手!我叫你放手!放手啊!」

 

一旁圍觀的路人依舊在一旁竊竊私語「該不該報警啊?」「警察會處理這種事情,別管了,」「少惹麻煩上身!」

 

男子粗魯的抓起女孩的手拖著她往山下走去,女孩不停的掙扎,似乎痛的說不出話來,不過還是不敵男子人的蠻力,圍觀的路人並沒有人見義勇為,連出聲制止的人都沒有

 

這個世界已經腐敗成這樣了嗎?我一邊這樣想著,沒想到男人竟然把女孩拖進我站的草叢裡,伸手就是兩巴掌,「安分一點!賤貨!要不是看你長的還可以,不然我怎麼可能在你身上砸那麼多錢,想跑?」

 

 

女孩惡狠狠的吐了口口水在男子的臉上,「馬的!」男子用力的一腳踹在女孩的腹部上,女孩向後滑力道之大直直的撞上我停在那的機車,我無語的從樹後站了出來,把女孩到一邊。
 

 

 

「小子,你別礙事,還是你也想分一杯羹?」真是夠了,我冷冷的打量這個男人,人渣怎麼氾濫的到處都有,男子看清我的臉之後,用著下流噁心的語氣說,「長的不錯,比那個任性的小賤人好多了!」說著,伸手就想摸我的臉

 

「人渣!」我伸手一拳轟在他的下巴上讓他直直的後倒。

 

我掏出鎖匙正準備離開,倒在小路上的男子卻又爬了起來,像隻發狂的野獸像我衝來,「我今天不好好教訓你們兩個……」我轉身腿一掃,讓他話還沒講完就像是包垃圾般的滾下陡峭的山坡,發動機車,正準備離開這裡,遠遠的山上,正有兩個癡肥警察在擁擠的人群中向這裡跑來,我跨上機車,突然一隻手抓住了我的褲管。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