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孩子愛現的貼紙。

 

  你在嘴邊嚷著,吱吱咂咂的向周遭的人播送,你怎麼樣,我怎麼樣,然後,“我們”怎麼樣;某種條件之下,這種行為很可愛,其餘的時候,只會討人厭。 

  我就直接告訴你,你一直都在討人厭的那邊,畢竟,不是面對我喜歡的人,自然,不會心軟、不會通融。 

  你只顧著向你的同伴們炫燿,或許是驕傲吧,那神情我並沒有仔細觀看,因為我並不在乎,不在乎你的感覺,不在乎你的一切;你沒有發現,或是你一直看不出來,我臉上的微笑,言不及義,並非出自真心。

 

  我只在乎,我自己,而已。 

  沒錯,我的確是個自私自利又壞心腸的傢伙,所以,不管你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什麼東西,先想想要怎麼打動我再說吧;這個社會的文化都教我們要得到什麼擁有什麼才算好才算贏。 

  是,現在,我也會這麼覺得;所以,我也不會太容易就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我甚至不在乎你要的是什麼。

 

  戀愛中的人,是變的非常快的,特別是已經變心、心不在你身上的人。 

  我可能去年會興致勃勃的邀你跨年,甚至半夜送你回家都可以,但是今年,你自己說想來我家跨年,我也只會應你一聲「嗯」而已。 

  這中間,那麼大的差別,別傻到感覺不出來好嗎?就像小綠說的,女生生理期的時候,男生的體貼溫柔,會讓女孩子感動的對他大大加分,但是,如果白目到還要直接問女生,「你是不是大姨媽來了?」女孩子只會因為肚子痛而沒力氣理你。

   

  我們最怕遇到一些爛情話,有時候,那還不如直接說我不愛你來的乾脆。 

  要我說,「我愛你,」很難,所以,「我不愛你,」我都說的很乾脆。 

  因為,不是自己所愛的人,不是放在心裡重視的人,所以,刮出來什麼樣的傷痕,留下什麼樣的傷口,也不會在意,更不會事後跑回現場觀看慘狀到醫院慰問。 

  自立自強慣的人,同情心都十分薄弱,特別是我。 

  

   「我有做錯什麼事惹你生氣嗎?」那種怯生生的語調,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卻從我身邊的人先開口問,似乎,透過周圍層層傳遞而出的訊息,就能夠這麼簡單的發現原因。  

  讓周遭的人錯愕的,從頭到尾,是你。 

  我是直接到,會直接當著人面前說「不要」的人,就算你希望人情攻勢幫你助陣,其他人也只會認為,你這邊鼓敲的太大聲,突顯你的奸巧而已,所有的人都知道,只要你來問,我就會直接的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你唯一惹我不高興的,就是,你一直礙眼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早就視而不見。 

  雖然我不是個聰明的人,但是,還滿討厭笨蛋的。 

  只是不愛你而已,不要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