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人,就如同網路上的恐龍青蛙,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存在網路上的。

 
  痞子蔡說過,第三種人,是在網路上扮演他不可能成為的那種人。

 
  他可能,跟你掏心掏肺,什麼都跟你講,講的都是真話,除了,性別。

 
  這種人,我叫他,網路偽君子。

 
  好巧不巧,這種人,我身邊很多,好像隨便用網子撈撈,就有個半打十隻的在那邊出現,不管是在現實還是網路上,不管是自己承認還是被我發現的。

 
  俗話說,物以類聚,我身邊這種人很多,代表著,……我也一樣。

 
  因為,……

 
  因為,我是個雙性戀,那時註冊的時候,我比較想當男生,我覺得我腦袋裡分裂的靈魂,偏向男性的部分比較常出現。

 
  因為,同樣的敏銳細心,在女生身上被視為理所當然應當如此,在男生身上卻是個值的讚賞的特質,這,不公平。

 
  因為,以惡搞為目的,當男生,這樣的觀點,才可以有很多可以偷笑的狀況,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因為,女孩子太容易被性騷擾,我已經受不了那些把我信箱灌爆,美名為想要交朋友的信件。

 
  因為,我的書寫,是為了延續某個人的夢想而存在的,所以,我是以他的身分活在網路上。

 
  因為,在註冊填寫資料的時候,我很豬頭的沒注意到性別的選項,所以,就隨著預設值的,變成男生了,爾後,我又不好意思開口的想把他改回來。

 
  因為,本來我還沒表明性別的時候,有人就藉著我的對話留言,自信滿滿的認定我是個男的,這實在是尷尬的難以辯駁,所以只好將錯就錯。

 
  因為,單就我的對話留言,許多人一致判定我是男的,我實在懶的去解釋,為這種小事。

 
  因為,已經不記得當時註冊為男性的目的為何,但是為了保持延續網路的身分,只好,讓謊言繼續。

 
  因為,我想獲得肯定,但這份肯定是真真正正的肯定我這個人,而不是因為我的身分,所以,我拋棄我從前的身分資料從新開始。

 
  因為,我是個極其膽小的人,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隱私權,所以,所有的資料都是和我的真實身分相反,這樣,才不致於,被認出,被發現,我不打算製造任何可以供你聯想的關聯。

 
  因為,我做任何事都不需要理由,更何況已經有了這麼多的理由。

 
  因為,……

 
  請你把浮標移到畫面右下角的時間上,是不是有個日期的浮動視窗跑出來。

 
  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

 
  網路上,代號跟選項,什麼都有可能,重要的是什麼?因為性別而認識這個人,就如同以貌取人一樣的膚淺,為了性別這種事而喋喋不休,還是一樣的膚淺。

 
  在星空藍身上,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什麼都有可能,說實話跟說謊話的眼神是一樣的,什麼是謊話,什麼是實話,分不分辨的出來,隨你,我不在乎。

 
  我在乎,更重要的東西。

 
  I have no style. I’m changing. I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