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自我介紹,這是什麼道理,連吸血鬼也要寫自我介紹,為什麼老是要寫這種屁話,就憑幾條東西什麼出生年月日,興趣嗜好,性別身高體重,這些勞子屁的東西就可以來了解一個人嗎?廢話!當然是沒用!


  我一邊碎碎念的一邊準備寫學校要的基本資料,都怪那個什麼爛颱風啦,竟然讓存放資料的地下室淹水,讓所有的資料真的泡湯了,學校也真是的,都什麼年代了,還不數位化,用這麼古老的方法保存資料,虧他們還敢自命不凡的自稱自己是什麼貴族精英高中。


  煩死人了!寫這些東東,早知道就把這東西都寄回去族裡算了,讓他們去頭大,省的我在這裡寫的快瘋掉了,好吧好吧,還是隨便寫一寫,我那可憐兮兮的導師已經夠可憐的了,再不交出去他八成要跪在我面前求我寫了,沒辦法,誰叫我是特別生,安了這個什麼鬼東東的名號,在學校裡想怎樣就怎樣,老師也沒法子管,長老這麼多年就這件事做的對。


  打開紙袋把裡面的紙張全部抖出來,這是在幹麻啊,厚厚的一大疊,拜託,我又不是要當兵,身家調查也沒這麼嚴重吧!稍微翻一翻,要填這麼多詳細的資料,我又再一次的後悔了,應該寄回去的,有很多地方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你要求一個吸血鬼去掰出來那麼多莫須有的東西,會不會太苛求了,抓著頭攤開第一頁,認命的準備一項項的開始寫,能寫的我就寫,不能寫的我就掰吧!


  第一項,『姓名』:夜冷,我提筆寫下去。


  『性別』:女性。


  『年齡』:現年十八歲,六月六日生。


  『民族/國別』,這要寫什麼,我總不能直接填吸血鬼這三個字,跳過!


  『父親資料』、『母親資料』,啊咧,這兩大項外附兩大張的表格,我要怎麼掰啊,我根本沒有爸媽,我是長老用他的血跟族內先進的基因工程做出來的。


  只有『其他直系親屬』這項可以填長老的名字,勉強算的上是直系親屬吧,要我承認那個老妖怪是我的父親,辦不到!


  『監護人』ㄟ,這項是要填長老還是巫醫謙藍的名字,這兩個人是族裡唯一願意幫我跟人類打交道的人,填謙藍的名字好了,長老帶不出去,全都是因為他的長相關係,都幾千歲的人了,現在居然是一副十五、六歲的樣子,站在我旁邊能看嗎?用腳指頭想也知道不行!謙藍就比較好用,帥氣的面孔優雅的氣質,上次拜託他來,三兩下就用他的美貌擺平了。


  『其他旁系親屬』直接寫──無,長老的血脈早就斷了,八成是因為基因裡的瘋狂的性格,所以,長老的子孫才死的特別快。


  『戶籍地址』這簡單,直接填長老家。


  『現在居住地址』喔呦,這要寫哪個,寫扥養我的人類家庭,那邊早就變成鬼屋了,我的人類養父養母早就在我九歲的時候就自願的失蹤了,他們寧可捨棄一切隱姓埋名只為了消失在我的生活裡,可是如果寫阿司他家的地址,這樣一下子資料流出去,來找碴挑釁找我挑戰還有那些不知死活來堵我的傢伙,馬上就會把阿司的公寓弄壞,這樣就麻煩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長期供養人,這怎麼行,鬼屋就鬼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