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共同生活的人』這是什麼東西,應該是要填住在同一屋簷底下的家人,還是寫無好了,如果照實寫把阿司的名字掛上去,就簡單的一個貘良聖司,這樣一傳回去族裡,阿司的麻煩就大條了,那些只會用鼻子哼氣的貴族最討眼狼人了。

 
  特別阿司還是鼎鼎有名的雪狼,連他族裡都跟他斷了關係,就因為那個什麼毛皮的顏色,哇咧!
care這麼多是要幹麻?我只要一段時間沒吃飽,頭髮就會從黑色慢慢變成紅色的,指甲變成深紅色的,自己都不覺得怎麼樣,週遭的人管那麼多是要幹什麼。
 

『會使用的外國語』:無,吸血鬼古文字這種東西學校又不懂。
 

『特殊專長』:無,可以赤手空拳的打跑一堆上門找碴的妖怪從來沒輸過,這種東西不用寫。
 

『特殊體質』:無,寫那些妖怪因為垂涎我的血而跑來堵我,免了!
 

『興趣』:空白,沒意思,不填!
 

『現在最關心我的人』:空白,說不定可以填阿司的名字,等他回來再問問他好了。
 

『學校裡最喜歡的老師』:無,他們只要我不要惹麻煩就好了,談不上什麼師生情誼。
 

『最要好的朋友』:無,有是有就曦玥一個,不過她也是吸血鬼,現在嫁給一個飛龍族的人,不知道跑去哪渡蜜月了;雖然學校沒半個人知道我是吸血鬼,不過學校的同學看到我都戰戰兢兢的,不敢多說話,自從我第一天轉學進去的時候,一掌把想逼我作壓寨夫人的流氓轟的腦震盪,我想混幫派的話,我自己會組,作什麼壓寨夫人,無聊,從此就沒什麼人敢理我了,這樣也不錯。
 

『宗教/信仰』:空白。
 

『覺得最自豪的事』:空白,有次在一年一度的吸血鬼萬聖節集會的時候,讓鼻孔翹到天上的瑪琳夫人渾身著火,這也不能寫。
 

『覺得最遺憾的事』:空白,忘了讓瑪琳夫人的小白臉一起著火,這也不行。
 

『最喜歡的食物』:空白,這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阿司煮的東西都超好吃。
 

我瞄了瞄後面幾頁,這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對學校的觀感』、『未來的規劃』、『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崇拜的偉人』、『最喜歡的作家』、『嗜好/休閒』、『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連綿不絕,我當下決定不寫了,突然瞄到一點……
 

『特別的飲食條件』:不吃紅肉,特別的用大字加註上去,我怎麼可能是素食者,騙肖,只能說是長老基因改造的時候沒弄好,我不是誰的血都能喝,紅肉這種東西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吃到一絲絲的血味,所以我也不吃生肉,簡單一句,正常吸血鬼喝的血我不能喝,喝了如果不馬上催吐出來或是放血放出來,沒多久我就會變成狂暴的嗜血狀態到處亂咬人了,偏偏平常的時候,打的贏我的人就沒幾個,更何況是爆走狀態。
 

我吃的東西,正常的吸血鬼也不會碰,不是肚子痛的像是燒起來,就是全身的血管會爛掉,以前很小住在族裡的時候,有好幾次有幾個蠢蛋偷吃長老幫我準備的血,以為那是什麼特別的補品,結果,死的死,昏的昏,讓謙藍忙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