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阿司也是個巧合,阿司的血,有股很特別的味道,就算隔著皮膚也可以很明顯的聞出來,吸血鬼只要一聞到,馬上就像公蛾聞到費洛蒙這種東西,就算已經吃的很飽也會撲上去,可是他的血對對吸血鬼來說就像罌粟,美的不可芳物一吞下肚卻是致命的毒藥,喝過的人沒死算命大,我喝了反而生龍活虎,我想真的是基因出了什麼問題,阿司也學會怎樣放血救吸血鬼,這是題外話。


  我想真的是天意,才會讓我遇到阿司,那時候我陷入個很麻煩的困境,一大票的殭屍整天跟在我的後面,想要放我的血拿去賣錢,平常來講殭屍對我根本不造成威脅,除了帶頭的還算有一丁點的智力以外,其他的都笨的要命整天跳,只要一拳擊倒在把貼在頭上的符撕下來就可以擺平,偏偏那時候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飽,連頭髮都變成紅色的了,那群僵屍數量太多整天阻礙我尋找食物,故意消耗我的體力。


  我繞了一大圈跑回學校隔壁的大學,躲進樹叢,總算稍稍擺脫他們,我正在打算要怎麼一次擺平他們,用火燒還是……結果殭屍又跟上來,半夜學校沒人,他們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在學校裡跳來跳去,我已經餓太久頭開始有點昏,我才不想乖乖讓殭屍放血。


  當我準備好要從圍牆的縫隙落跑的時候,突然為首的殭屍停了下來說,「不關你的事,狼人,快滾!」我抬頭一看,還好今天不是滿月,我不用應付殭屍之外,還要應付變身後力大無窮又極度渴望生肉的狼。


  一個斯斯文文的男子走了出來,真的很抱歉!我對阿司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沒有什麼驚為天人一見鍾情,雖然後來發現他很帥啦,煮飯的時候很帥,不過當下半夜黑壓壓的時候看不清楚,斯文的男子眉毛糾結成一團的開口,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你們跑到我的學校亂搞什麼?」


  之後殭屍頭頭又發出一陣嘶嘶聲,我想八成是殭屍把犬齒露出來怎樣的,真是蠢到家了,以為狼人沒變身就好欺負,總之最後他們後來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阿司不愧是狼人,連沒變身的時候也力大無窮,三兩下就把那群殭屍通通ko了。


  我在樹叢裡邊看邊想,還挺厲害的,雖然說跟我比還差一截,下次在遇到麻煩的全部都送來這邊好了,一會安靜了下來,只剩下阿司的呼吸聲,他說,「ㄟ,樹叢那邊的小傢伙,該出來了吧,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壞人我已經幫你打昏了。」


  既然被抓包了,我就大大方方的站出來,反正一人做事一人當,那群殭屍是我引來了,反正你又沒受傷,大不了我欠你一份人情,以後等我吃飽再還就是了,我站近了一點,唔,這個傢伙還蠻高的,整整高我一個頭多。


  他說「吸血鬼?」我點點頭,怎麼狼人的鼻子很靈,剛剛屍臭味太重沒聞到嗎?還是我身上的味道太淡了?他往後退了一大步,退到附近唯一一隻微弱昏黃的路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