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慢的往前走,他看清楚我的臉,輕輕吸了一口氣然後呆住,我一步步的往前走,正想問他的名字,卻突然聞到他血的味道,剛剛真的殭屍太多了,我靈的根什麼似的鼻子竟然沒有聞到,像是整個神經被挑起一樣,我頭也不暈了,獠牙也慢慢的露出來了,腦袋裡什麼都忘了,就只剩下本能。

 
  阿司緊張的說,「不行!」伸手護住自己的脖子,我往前撲,就算變身之後的狼人也不是我的對手,更何況是嗜血狀態的我跟沒有變身的阿司。


  很棒,我終於喝到血了,而且還是質跟量都是極品的血,雖然我已經基因改造的跟其他吸血鬼比不需要那麼多的血,但是我實在是餓太久,阿司的血又太好喝了,等我回復理智從他的脖子上抬起頭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一口氣灌了太多血進肚子,這下麻煩大了!我還沒先試喝看會不會出問題,就灌的飽飽的,這個人一口氣失血那麼多,雖然說他是狼人比較強壯,還是不知道會不會鬧出人命。


  馬上跳離他一大步,阿司從口袋裡掏出美工刀,雖然沒有亮出刀片,但是我們兩個都已經呈現對峙的緊張局面,我在心底盤算,就算他夠強壯不會失血過多,但是只要被我咬的人,過一會都會開始昏睡,我只要撐過這段時間就可以了,念他剛剛救了我一命的份上,等下他昏了我就不對他動手,留他一條小命,現在就保佑我不要出現過敏的反應,不要嗜血的大開殺戒。


  就這樣互看了五分鐘,我的身體適應的好好的,八成還勉強可以,那我眼前這個人就是我難得一見的食物,知道自己不會暴走之後就比較放心也不緊張了,就隨便的站在旁邊盯著他看,又安靜的過了三分鐘,我們兩個在同一個瞬間開口,冒出一模一樣的話,「你怎麼還沒昏?」


  說完,我們兩個都笑了,我說,「你都不覺得想睡嗎?你對我的口水免疫喔!」阿司他說,「你是第一個吸了我的血卻不出事的吸血鬼,以前喝過的不是昏倒就是中毒的樣子,我本來還想幫你放血的!」美工刀也收進口袋了。


  一聽他這樣說,我笑的更高興了,普通吸血鬼不能吃的東西就是我可以吃的食物了,「呵,我不是普通的吸血鬼,我是那個傳說中的……」還沒說完我就打了一個大哈欠,又接著說「你應該也不是普通的狼人吧?」他點點頭,「我是雪狼,你就那個傳說中……」「嗯,對!」又一個大哈欠。


  他用著好奇的眼神打量著我,「沒想到你這麼年輕,」「你不也是,看起來很斯文,」我回他一句,一般的狼人都是很殘暴的,沒像你這樣這麼愛好和平的,被我咬了也不生氣,再一個大哈欠突然覺得眼皮有點重,我拍拍自己的臉,低頭看看地上,躺在地上的殭屍開始抖動著四肢了,「你剛剛有沒有把符撕起來?」突然警覺的問,如果沒撕符殭屍很難打倒,因為他們會像現在這樣過了一會又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