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湊過來仔細的看了一會才坐下,慢慢的靠過去,輕輕的扶住他的脖子跟肩膀,「我怎麼覺得還是很像要咬我的樣子,」他突然開口就在我準備張口的同時,我陡然的收手站直。

 
  「那算了,我本來是唸在因為你幫我打跑了殭屍的份上才幫你的,以前才沒有這種特別服務,很多人想求也求不到,流血流到死吧你!」這麼龜毛,本來還想讓他當我的長期供養人的,算了,食物再找就有了,吸血鬼的尊嚴不能不顧!
 

他看著我挑眉的表情,「逗一下就生氣了,跟你開個小玩笑也不行,」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被他的外表給騙了,他越來越像隻大惡狼了,我大喇喇的翹腳在床邊坐下,「雪狼先生,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傻?」
 

「知道什麼?」他眉頭微皺,「女孩子不要這樣坐,很……不好看,」算你聰明轉得快,不然我一甩門就走,「你到底清不清楚那群殭屍為什麼追著我跑?」
 

他無知的搖搖頭,「我只知道你很有名」,他小心的修飾著語詞,「在性格跟身手上面,」很好,你如果說我整天扁妖怪連其他吸血鬼都轟,那我們的對話就到此結束!
 

「其他的呢?」我問,他這次真的誠懇的搖頭,「你想一想!」我熊熊怒火忍不太住,每個人都這樣不知道原因以訛傳訛,所以我才會變成傳說中的噩夢級混世大魔王,「我就算脾氣再火爆身手再好,會整天閒閒沒事幹一直找人單挑嗎?」你要是真的敢點頭,我就真的把你家炸了!「呃,也對,」他謹慎的回答。
 

「我的血很值錢,可以拿去做很多的藥,」沒好氣的這樣回他一句,「所以他們才會追著你,」他恍然大悟的說,笨,就說你們沒腦袋,所以說我麼可能不把那些討厭的傢伙狠狠的警告一番,也不想一想前因後果,我才是受害人呢!
 

「那?……」他指指自己的脖子,「好啦!」靠了過去,像小貓一樣的舔舔他的傷口,他微微一震,「好癢!」按住他扭動的肩膀,嗯,應該差不多了,我用手指摸摸,「好了,」他詫異的問,「這麼快!?」「先生,別忘了你是狼人,復原力超強的。」
 

「你的衣服要不要換一換?」給其他人看到八成會以為出了兇殺案,目光雖然像是盯著他換衣服但是我根本沒在看,我想了想,雖然不太可能但是為了肚皮著想,我還是試探的問一問。
 

「你叫什麼名字?」總不能雪狼雪狼的叫,那他一直傳說中的傳說中的這樣叫,「貘良聖司,叫我阿司就可以,你呢?」「夜冷,」,「可以叫你單名嗎?」我點點頭「那個……阿司,……」有點難說出口,害我只好盯著他光裸又線條優美的鎖骨。
 

「什麼事?」他露出了個非常詭異又賊賊的笑容,非常可憐的是,我那時候的目光已經移到他緊實的腹肌上去了,沒看到他的笑容,「我……」我頓了頓,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欸,你作我的長期供養人好不好?」他安靜了好一會連運動衫都沒有套上頭,就這樣兩手套著,唉,八成是不行,難得遇到這麼好吃,吃了又不會出問題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