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各大書店皆有,其實根本都是騙人的,實體書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後來,就乾脆網路購書了
  今天,書寄來了
   
  書頁介紹連結  
 
  

  本來,應該留到禮拜二之後才會有空看,可是,在我隨手翻翻的開始,看了第一面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Gackt花了兩個月寫,我大概花了兩個鐘頭不到看完。

 

 

 

 

 

 

 

 

 

 

 

  跟電影,根本就是一件事的兩面,然後,至此完整,我活像被丟進那個世界又撈出來,有一種,我終於看到了的省悟。

 

 

 

 

 

 

 

 

 

 

 

  終於懂了看了電影之後一直覺得隱隱約約的東西,是什麼了。

 

 

 

 

 

 

 

 

 

 

 

  而電影裡面沒講的,在那些對話的後面的,在那些背景的後面的,在些笑容的後面的,在那些輕狂的年少的後面的,在那些鏡頭只是稍微帶過的,終於在這裡浮現了。

 

 

 

 

 

 

 

 

 

 

 

  而我,終於能夠,把那份,他一直想要表達出來的沉重,恰如其分沉重的,塞近心理面。
 
  身為人,在理念,在同伴,在感情,在社會,在種族,在生命,在黑暗,在友情,在希望,在未來,在存在,在快樂,在痛苦,在分離,在擁有,在失去,在交替,在命運,在時間,那所有可以附加在人身上的一切,到底可以拉扯到什麼樣的地步。
   
  『幾近殘酷的悲哀』
 

  然後。

 

 

 

 

 

 

 

 

 

 

 

  Gackt這個男人,又害我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