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自己一個人懊悔成那個樣子,還是講實話好了,免的以後他要是愧疚的不讓我進門,那我以後就沒飯吃了,「我現在,十八歲又三個月大,我晚讀一年,」拍拍他的肩,「安啦!沒有人會告你誘拐未成年少女,我也不會死賴著你要你負責,我們是供養人跟吸血鬼的關係,我走了!」帶上門,從二樓的走廊跳下。
 

清晨,學校還沒什麼人,溜去我常去的那個樓頂補眠一下,窩在水塔的陰影下,一睜眼已經中午了,其實明白的講,我是被吵醒的,像是兩幫在談判,我仔細一聽。
 

去!為了爭女朋友這種小事,沒志氣!沒本事去倒貼人家還厚臉皮的爭,校園裡面的小幫派就是這樣,沒格局!倒是這群人目中無人的樣子,我最近比較少來學校,就囂張成這樣,連我的頂樓都敢跑上來撒野。
 

我慢慢的起身,輕巧的避開他們的視線範圍,一腳用力的把鐵門踹上,「誰!是誰好大的膽子?」「滾出來!」這種話語紛紛出爐。
 

我認出了一個聲音是從前想討我作壓寨夫人的那個笨蛋,悠哉悠哉的慢慢踱步出來,輕輕的說「剛剛是誰說叫我滾出來的?」一挑眉,有一邊已經皮皮挫的不像樣。
 

「夜!……夜大姊,小的不知道是你,剛剛有冒犯的地方,多多包涵,」為首的笨蛋馬上賠罪,後面跟的那一群更是冷汗直流的低著頭,「虧你們還記的我,這個頂樓是我用來補眠的,你們沒事跑上來幹什麼?」我話還沒講完,另一邊就不知死活的插嘴。


  「你算哪跟蔥!滾開!別擋著大爺的路!」一邊露出惡狠狠的表情,真是的,我掏掏耳朵,你媽媽都沒有教你要有禮貌,而且你竟然把我要講的台詞講掉了,冒著冷汗的笨蛋馬上開口,「夜大姊,小的不知道這個頂樓是你的,以後不會再犯了,小的先走了。」


  還不算太笨馬,還知道要落跑,不過沒這麼容易,一個巴掌拍不想,這事你們也有份,不過唸在你們知錯的份上就不跟你們計較,「等等,你們在這給我等著,」一句話讓這群人冷汗又冒下來了,看他們臉抽慉成這樣八成是後悔學校這麼多頂樓,怎麼好死不死的挑到這一個。


  「你們的事我不想管,不過,這頂樓以後是我的,你們最好牢牢的記住,」我對著正瞪著我的另一邊這樣說,你要是好聲好氣的賠個錯,這件事我就當作沒看到,難得我吃飽心情好的很,你們出了樓頂想怎樣我才不管。


  「你是哪邊滾出來的賤貨,敢用這麼狂妄的口氣!」另一邊凶惡的說,天堂有條康莊大道你不走,地獄無門你硬是闖進來,我今天破天荒的想要大發慈悲,你卻要逼我大開殺戒,不好好教訓你,我的名字就反過來唸!


  看我沒有講話,那個不知死活的又開口,完全沒有收到冒冷汗那邊給他的暗示,「怕了?長的還不錯,當我的情婦就放你一條生路,」好樣的!叫我當情婦!


  我甜甜的笑了,冷冷的開口「後面這群人,都沒有告訴你我是誰嗎?」在他還沒會意的瞬間衝上前去一拳往肚子上轟下去,他整個人軟軟的往下栽,順手一抓把他的外套脫下來,一腳重重的踩在他的胸口上,九月初秋的天氣,還只是穿薄外套的季節,你等下就會後悔為什麼要把外套甩酷的掛在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