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不想說再見。

 
  我自己也覺得,好難得的出現這種感覺。
 
  我並不討厭學習這件事,可是,我討厭上學;畢業典禮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種解脫,跟代表另一種苦難的開始。
 
 
 
  一票人在學校裡面的小山丘上面烤肉,學校為了怕我們亂破壞公物,亂拔花圃旁邊圍的磚塊,早就砌了站立用的烤肉架擺著,一群人烤肉加喝著淡酒繼續誇張的玩到半夜。

 
  這種從來就沒人管,又沒人想過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就火燒山的瘋狂舉動,我看著那一票吐槽來吐槽去的傢伙,一邊捧著用來醃肉的白鐵缸,另外一個拿著烤肉夾子夾著木炭追來追去,旁邊還跟著個抱著半瓶搖到快要爆炸的汽水瓶傢伙,我手裡拎著玻璃酒瓶,想著待會要是還是這麼
high到不行,為了確保他們有辦法安穩的騎車回家,我就把他們通通踹進噴水池裡用冷水醒一醒好了。

 
  「星,你以後可以去我們那間睡了,現在冷氣不用錢,我們……」話還沒說完,旁邊就有人插嘴,「騙肖!根本就是學妹不要你,喔!講錯,她從來都沒要過你,」眾人嘻嘻哈哈繼續笑,「哇靠!你是詛咒我做實驗做到爆肝,需要偷溜到宿舍補眠啊!」我做勢抄起一邊放的空瓶子。
 
 
 
  很瘋狂,但是很好玩。

 
  晃啊晃的,不知不覺,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除了該說奇妙,也不知道有什麼貼切的形容詞;夠了,你們這群絕妙的傢伙,該滾的滾,該好好過的好好過,我一定不會懷念的,真實的來,飄散的去,喂,沒有約定,可是要一直記得喔,雖然來不及了,不過八百年之後一定會實現的,然後要繼續保持現在這個屌樣啊,說好的了。
 
 
 
  現在,因為,有那一票讓人不顧形象狂笑的傢伙,有那一票可以聽我罵髒話的傢伙,有那一票三步五時帶著欠扁笑容問我肝爆了沒的傢伙,有那一票雖然沒有什麼用處但是可以認真商量事情的傢伙,有那一票死到臨頭可以一起熬夜趕報告
K書的傢伙,有那一票看我眼眶黑到顴骨可以把宿舍裡面珍藏要給學妹睡的乾淨床鋪借我的傢伙……

 
  那個很早之前跟我約定過不可以逃學的傢伙,學校好像跟你說的一樣,其實還可以碼,我有遵守約定喔,我有乖乖的大學畢業喔。
 
 
  
  今天,我們都畢業了,老師都幫我們撥穗了。

 
  似乎,這跌跌撞撞的幾年,比我想的還要快吧,也許不用多年以後才明白。

 
  謝謝你們。
 
 
 
  寫於
2005/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