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黑市之後的兩三天,半夜,已經過了晚上十二點,我輕手輕腳的爬上阿司家門外的走廊,看看門縫,哎呀,他已經熄燈了,本來想說早點來的,十點、十一點之前就要到的,都是剛剛那群樹妖惹的禍,算了,我睡覺很討厭人吵,所以我也不想吵人家,轉身,正想明天下午再來的。
 

門打開了,阿司站在門口靜靜的盯著我看,「對不起,把你吵醒了,」我微微欠身,他的表情有點嚴肅但是還是開口,「進來吧,」我才剛進門,阿司硬是壓下我的肩膀讓我坐在坐墊上,「怎麼回事?」他摸著我的頭髮跟外套焦焦的邊緣,「呃,汽油彈的威力太強了!」都是樹妖害的,可惡!我現在才發現!
 

「你自由落體玩的不夠,還想把學校炸了,」阿司沒好氣的說,「你也知道啊,還不是樹妖啦!」皮那麼厚,又那麼硬,我才不想用拳頭跟他們比,「一大堆人擋在回家的路上,我不丟幾個汽油彈藥要怎麼脫身!」
 

阿司像是稍稍的嘆的口氣,「有沒有燙傷?」他伸手摸摸我的臉,阿司的手很溫暖,比起吸血鬼微涼的體溫,是很暖和,「沒有,我肚子餓了,」我看看他,好像不生氣了。
 

「想吃什麼?我煮,」他正要起身,我拉住他,「不吃了,」他像是了解的一把把我拉進他的懷裡,我直盯著他的脖子看,根本沒注意到他的動作,輕輕的撫著他的脖子,大動脈上的心跳聲透過薄薄的皮膚透了過來,我怕他會痛的很輕很柔的咬下去,他輕輕一震把我摟的更緊一點,只是小力的咬了一個小洞,我沒有像上次一樣的亂咬,我慢慢地讓血順順的滑進喉嚨。
 

阿司低低的開口了,「冷,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追你的血,你在外面自己要多小心,雖然你的復原力超強很厲害,不過受傷傷口還是會痛的,你這幾天去哪裡了?你連學校都沒去,我知道你不打算跟我講,不過,你要記得,有人會擔心的,你族裡的人,還有,我,」我慢慢的鬆開他,輕輕的舔著他的脖子,好像沒什麼人跟我說要小心,有人會擔心的這種話,隱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好像有人說過吧。
 

知道我鬆口了,但是阿司好像還是沒有放手的意思,「你是在外面站了多久,為什麼這麼冷?」說著用手輕輕的撫著我的臉頰,「吸血鬼的體溫都比較低,我的更低,」離開他的頸間。
 

他低頭說,「都已經半夜了,你在我家過夜吧,明天天亮了再走,」說完不由分說的把我抱起,我掙扎了兩下,「我要睡客房,」他把我摟緊抱在身上,「好。」
 

把我放在床上,幫我拉好被子,阿司像是要說床邊故事的坐在床邊盯著我看,「你明天要去學校嗎?」我想了想說「嗯,大概睡到中午就走,」「那我幫你留午飯。」
 

「謝囉,」他低頭在我額上輕輕一吻,「有什麼事就叫我,我在隔壁,晚安,」「晚安,」我闔上眼,其實睡的還不錯一夜好眠,依稀間好像抱到什麼熱熱的東西,起床又沒看到,八成是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