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的路上,我一路都氣呼呼的離他很遠,快到學校,他用力的拉住我的手,緊緊的握住,「鬧彆扭啦,你自己答應人家的事就是要做到啊!」一副我是溫柔的好哥哥樣,去!你那什麼臉,你剛剛偷笑很久以為我不知道啊!

 
  「哼,無賴!」我想把手抽回來他不肯放,造成我們兩個在校門口過去一點的人行道上拉拉扯扯,鐘聲響起,他放開我的手,「趕快去上課,不要想落跑,」我正想轟他一拳,轟在那欠扁的微笑上,一大群人往校門口衝,他趁機揉揉我的頭,走了。
 

我對著那群趕鐘聲衝進校門的人,在心裡狠狠的暗罵三字經,什麼時候不溜,為什麼挑今天中午溜出去,這時候才跑回來,真是群壞我事的笨蛋,我腳步聲重重的踏進校門,眼前這群人,恭恭敬敬的轉過身來跟我問好,「夜大姊!」「老大!」什麼,又是你們,真是衰到爆了!這攤人,我難得來學校一趟就是問安整天幫我開道,屢勸不聽,老黏在我的屁股後面,煩都煩死人了!
 

「請問大姊,剛剛那個是大哥嗎?」腦震盪的問加上曖昧的笑容,你還敢提,「關你屁事!通通給我消失!」我齜牙咧嘴的咆嘯,「三秒鐘!再讓我看到,抓去浸化糞池!」落下狠話,看著眼前的人落荒而逃。
 

一把攔下剛剛發問的那個超級大笨蛋,你大姊我今天心情不爽到極點,不知道避風頭還敢拔老虎的毛,一腳用力的把他踹進化糞池,讓他變成咖啡色的米田共人!
 

在頂樓窩了一陣子,仔細的想想,隨著我在阿司家出入越來越頻繁,待在他家的時間越來越長,其實已經很像住在他家了,可是如果真的確定搬進他家,會被阿司整天盯著著去上學不說,半夜也沒辦法自由出入,再加上我擔心的萬聖節將近,那些蠢蠢欲動的貪婪商人們,我自己一個人就算了,多阿司一個,不好,太危險了,背包抓著,東西收一收,決定,落跑放阿司鴿子。
 

我翻牆而出,呼……還好,阿司還沒下課,正準備腳底抹油,一陣冷冷的聲音傳來,「冷,你在這裡幹麻?」不會這麼慘吧!我轉頭一看,是個氣爆的阿司跨坐在機車上,沒看過這樣的表情,我很肯定,他這次真的氣炸。
 

如果我翻牆回去會不會比較好,我突然有這種念頭,他毫無笑意的說,「上車,」我乖乖的坐上後座,咦?沒地方抓,「手,」我竟然痴呆的伸出雙手,阿司抓住我的手圍在他的腰上,「抓緊!」油門一催,街道的景物往後退。
 

真是笨死了,我幹麻伸手,這下連想跳車都不行了,我這樣的暗自碎碎唸,阿司停下車,一臉冷硬的問,「這裡沒有房子,你地址有沒有講錯?」一路上的冷風颼颼加上他那副表情,我頓時也生起氣來。
 

搞什麼鬼啊!為什麼你說搬我就要搬,莫名其妙的,你生什麼氣,我才是應該要生氣的人,臭著一張臉,我一言不發轉身走進樹林,「冷!」知道他在後面喚,我還是直直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