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穿著高三制服的男生站在我的眼前,這八成就是剛剛喊了報告的那個人,我胡疑的看著他,校長室?他頓了頓又開口,「校長請我來通知你,請你到校長室一趟,」哦,是這樣啊。
 

我記得校長是個中立的人類巫師兼長老的好朋友,我還挺欣賞他的,為人很豪爽,在決定特別生身份的時候,很爽快的就把章蓋下去,還順便用一句話堵住那一直用高傲眼神望著我的教務主任。
 

而且,我很少來學校麻煩事又一堆,我知道其他老師、主任遞上的報告疊的跟山一樣高,他卻什麼話都沒說,更重要的又不像長老一樣的老是耍心機,簡單說,是個超級上道的校長,但是,還是想不出來他找我有什麼事。
 

我一邊往校長室走著,一邊想著,卻發現那個高三的學長跟在我身邊,奇怪,你不是應該事情講完就回自己的教室嗎,我看了他一眼「你都不用上課嗎?」「校長說,如果你在教室的話,要確保你進了校長室才可以,」唔,校長也很清楚,我進出各處室很少有直接的走到目的地的,常常半路就拐彎然後就一個禮拜之後才在學校出現了。
 

「我保證我會到校長室報到,不用麻煩學長了,」這個人的眼神有點怪,雖然他是人類,聞起來是,但是,卻用著好奇的眼神興致勃勃的打量著我,不像這所學校的其他學生,眼神中含著恐懼。
 

「不用客氣了,我也還有事情要跟校長報告,一起走吧!」他微笑,又接著說,「我是巫澤,夜冷學妹應該還記得,我們在特別生會中見過面的,我是高中部的會長,」我不禁厭惡起他的態度了,都是這樣,自大覺得自己很重要,其他的人一定要記住你。
 

特別生會我是有去,不過食物難吃又一堆人講廢話,我好像跟校長打完招呼就閃人了,翻著白眼,擺明就是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巫澤的笑容有點僵,不過不愧是會長,他眼神一轉又繼續自顧自的講個不停,一路上我一句話都沒說,冷著一張臉,他卻可以好像跟空氣講的談笑風生的樣子,真是煩人,跟阿司在一起都不會這樣,話少歸話少,卻不會像這樣讓我第一次覺得學校太大的走不到校長室。
 

校長室到了,我看著他敲門不禁鬆了一口氣,終於到了可以擺脫他的魔音穿腦,他卻微笑的安慰我,「校長人很親切的,不用緊張,」緊張?學長,你真的是想太多了,你以為我跟校長是什麼關係。
 

進了門只見校長端坐在辦公桌後,微笑的看著我們,「這邊坐,」我們三人坐到一旁的沙發上,茶几上已經預先準備好了茶點,「自己動手不用客氣,」校長笑吟吟的說著一邊拿起杯子,少廢話那麼多了,那餅乾看起來就是放太久已經潤掉不太好吃的樣子,「有什麼事嗎?」我問,還有意無意的瞥了巫澤一眼。
 

「他在場沒有關係,巫澤是我的得意門生,年紀輕輕就已經是準巫師了,」校長依舊微笑的說著,巫澤頗為自豪的接著說,「我已經通過巫術檢定考,二月審核之後就可以成為正式的巫師了!」
 

哦,原來如此,一般人要三四十歲才考得到的頭銜你現在就擁有了,難怪渾身上下有掩不過的傲氣,我轉頭打量著巫澤,他回給我個閃亮的笑容,呃……雖然他也算是高中部的風雲人物,人說長的帥又十項全能,不過,有這樣的徒弟,校長,你雖然人再好還是挺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