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再怎麼說,當初瀧把你扥給我照顧,現在又要萬聖節了,只是想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長老把我扥給你?八成是在推卸責任吧,呵,校長難不成你還當真啊。
 

我笑笑,「扥校長的福,還過的去,有什麼事就直說吧!」我來了這個學校今年第二年,還是頭一次的到校長室,無事不登三寶殿,沒什麼重要的事,怎麼會特別請你的得意門生來請我。
 

「不愧是瀧的後代,那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校長也笑了,起身打開書房的門,指了指書櫃的上頭,跟著過來的巫澤輕呼,「吸血鬼的信差!」有隻黝黑的大蝙蝠收著長長的雙翼蹲踞在書櫃上。
 

「應該是瀧寄羊皮捲給我,或許是我不會說古吸血鬼語,所以……」「它就一直停在上面,」我接著講邊打量著這隻蝙蝠,長老又把貓頭鷹嚇跑了是吧,還派這種有皇家血統的蝙蝠來,飛的又沒特別快,倒是脾氣又臭又硬。
 

「是它踩在腳下的羊皮捲是吧?」我問,校長點點頭,真是丟光吸血鬼的臉,這隻臭蝙蝠,一點服務的精神都沒有,我開口,「下來!」蝙蝠動也不動,依舊用那種高傲的神情蹲在書櫃上,巫澤好意的輕聲提醒我,「我記得不是要說……」被我爆出來的青筋嚇到,巫澤識相的住嘴。
 

這我知道,難不成連我這個吸血鬼還要好聲好氣的求它,喂,我瞪著那隻蝙蝠,你這個吸血鬼的信差是幹假的啊,怎麼不學學貓頭鷹盡忠職守一點,忍著想要一掌把它巴下來的衝動,露出犬牙用古吸血鬼語說,『把信拿下來!』蝙蝠發出斯斯的叫聲,高傲的把頭轉到另一邊去,「你……好!」敢這樣對我講話,你是以前沒被我整過是嗎,等著瞧!
 

校長苦笑的看著我,「他說什麼?我試了好幾次,他都是發出這種叫聲,」「沒什麼,這隻的腦袋秀逗了!」我又瞪了它一眼,那隻混蛋剛剛說,「說『請』字,」我沒讓你東倒西歪的飛回去我夜冷兩個字就反過來寫!
 

巫澤問,「那現在要怎麼辦?」我沒好氣的說,「巫澤,把你的魔仗掏出來,然後把它轟下來,」蝙蝠氣急敗壞的叫,去!裝什麼高尚,你明明聽的懂人話!
 

巫澤倒是很高興有這種大顯身手的機會,他正準備擺出架勢,校長就開口制止,「等等,巫澤,它畢竟還是瀧的信差,這樣會傷到它的,」校長你太心地善良了,對這隻臭蝙蝠不用這麼客氣。
 

「說的也是,你們平常遇到這種情況是怎麼處理?」巫澤收起魔仗頗富興趣的望著我,校長那微笑的眼神是說把機會讓給我囉,那就獻醜了,「我們平常遇到這種狀況啊……」邊說邊往書櫃靠近,猛然一跳,一掌把它轟下來。
 

咚的一聲,蝙蝠栽在地板上動也不動,我從他腳下抽出羊皮捲遞給校長,「不用那麼客氣,下次直接轟下來,」校長楞了一下呵呵的笑了起來,巫澤倒是小心翼翼的說,「夜冷學妹,你會不會出手太重了?」
 

我抓起裝死的蝙蝠,怎麼,跟在長老的身邊太久還學會耍這種不入流的小手段,我故意大聲的說,「欸,巫澤,蝙蝠骨頭也是一種在魔藥裡很好用的藥材,給你好了,」蝙蝠大力的掙扎,歇斯底里的尖叫說我汙辱它皇家血統什麼的,被我砸出窗外,歪歪倒倒搖搖擺擺的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