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怎麼分到阿司輔導的那組,而且巫澤還跟著一起來,下下下下籤,真是衰到爆了,一定是那些針包稻草小人害的啦,運氣背成這樣,看著巫澤跟阿司兩個人都分別對我露出微笑,呃,乾脆跟校長說我放棄跳級算了,唉……說不定校長就是幕後主使呢,長老真是危害不淺。
 

教務主任的廢話滔滔不絕的在小禮堂裡回盪,用來開音樂會的音響一定很棒,拿來給這些人廢話真是太浪費了,如意算盤打錯了,大學的日子沒有更好過,阿司當我的直系輔導學長,巫澤什麼事都要來湊一腳,加上教務主任沒事有空就在旁邊盯著看,煩屎人了!真是一坨大便在那攪和。
 

我在生物助教的充滿整個實驗室的尖叫聲下,霍的一聲站起,吵死了!這女人是人造人還是機器人啊,解剖個青蛙還一定要照規定的步驟啊,那你進教室之前乾脆先查查黃曆星象圖占卜一下好了,今天的結果一定是,姓夜的傢伙不准拿手術刀!
 

照你的方法那要切到什麼時候啊,就一隻青蛙浪費這麼多的時間,只是不小心臉上沾到一點點青蛙血,叫成這樣,拜託,是我沾到又不是你沾到,我都不嫌噁心你叫什麼叫!
 

我把手術刀插在那青蛙的腦袋上,「切好了,我要去自由活動了,」助教一看我的解剖盤,反而沒了聲音,「巫澤,助教就拜託你照顧了,」她一定很願意你去幫她作人工呼吸的,喜歡幼齒的傢伙,看她的樣子就知道,走出實驗室,我洗洗臉,在教授、主任、學長們聞訊趕到之前,閃人了!
 

溜搭溜搭的走出校門,校園旁的人行道上,大老遠的就看到那個黑黑的明諾,超大隻的又扛個很大塊的畫板,眼睛脫窗才可能看不到,更何況我現在是正在落跑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時候,慢慢的,那一大團的障礙物向我靠近了,然後,明諾的大嗓門,「小人偶,你要去哪裡玩?」
 

「我的名字是夜冷,」他笑了笑「哦,怎麼沒有看到阿司?」,沒好氣的哼了一聲,讓他給我碎碎唸嗎!「肚子餓要去吃點心,不要擋路,」我指著他放下的那片大畫板,「我知道有家咖啡店有很好吃的烤布丁,要不要一起去?」他依舊好脾氣笑笑的看著我。
 

「很好吃?有像阿司做的那麼好吃嗎?」我歪著頭懷疑的看著他,「差不多一樣好吃吧!」他像是發現什麼似的,眼睛突然亮了,「走吧!我認識老闆可以打折喔!」
 

「小人偶,你乖乖的坐著別動喔!」明諾一進咖啡店,把那塊大畫板放在咖啡店的一角,不知道從哪裡摸了本素描簿出來,就坐在我的右邊開始畫了起來,「欸!我的名字是夜冷!」我實在忍不住翻白眼轉頭看著他,「正面要等一下喔!請轉六十度回去,謝謝。」
 

去!你跟素描本結婚好了,「烤布丁在哪裡?」我問,冷藏展示櫃裡沒有看到,明諾頭也不抬開口,「明晰,幫我做一份特製烤布丁給小……」我簌的抽起他的素描本,「……小冷,」明諾嚇了一跳才接著說,我這才放下素描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