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我問,「你確定?」明諾點點頭,「我想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因為,阿司在情緒起伏的時候,眼睛也會變成銀色的,所以,我想你是不是也一樣,」哦,阿司也會,「大概吧……」我剛剛只是想如果是巫澤就太好了,照他們的觀念來講,是壞事,沒錯,那這樣,我聳聳肩擺擺手,「那沒事!」
 

我轉頭問明晰,「你有去過黑市嗎?」明諾是不可能的,以他普通人類的身分根本進不去,阿司根本沒去過,他八成連轉換門都找不到,只好碰碰運氣問明晰了,明晰點點頭,「有在那邊出入過,有時賣方,有時買方,」阿司聽到黑市兩個字,在桌底下伸手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
 

我握了他兩下任他抓著,「我有東西想買,但是不方便去,可以扥你幫我帶回來嗎?」明晰開口,「想要什麼,我最近正好有東西要拿去扥賣,」「『上帝怒號』裡的『天使嵐』,」我一講完明晰就露出微笑。
 

「那這次就可以不用付『上帝怒號』佣金了,他們抽的成數還滿高的呢,」「哦,原來你就是賣家啊!」那這下就省事了,不用我大老遠的跑過去,因為現在已經二十三號了。
 

「你要多少?」明晰問,「全部,」我眨眨眼,「錢不是問題,『上帝怒號』只收夢幻終極品,這我不是不知道,」這店,只要錢你拿的出來,不管什麼都會賣給你,就算知道你是要做壞事也一樣,這種只要錢不要命的骯髒作風不久就為這店帶了個名字,叫『上帝怒號』,讓上帝怒號,還真貼切,「我現在只有三個滿月,如果你肯再等兩天,就會有四個滿月。」
 

「四個滿月……你自己做的?」我問,『天使嵐』是一種要連續熬一個月的魔藥,只是這藥難在每天晚上都要曬月光,然後正中午的時候要灑一小匙的妖精磷粉,從翅膀上掉下來的磷粉,最後三天換加妖精的眼淚,一般的魔藥師想做沒有妖精在身邊還沒辦法呢,「嗯,我已經賣出將近十五個滿月了,」「那,價錢怎麼算?」
 

「打個折,就這樣吧!」明晰畫了個數字在餐巾紙上,「成交!你收現金還是轉帳,」「照老規矩,一半現金一半轉帳,」「好,等我三十分鐘,這裡碰頭,」明晰挑挑眉「這麼快,這是我的帳號,」她遞出了餐紙,「沒問題!」我站起身,「待會見!」
 

走出咖啡店,阿司有點擔心的靠過來問,「冷,你買『天使嵐』是要做什麼?」「嗯,用來冬眠,」「冬眠?」「對!我要冬眠,」我們走進便利商店,我用了口袋裡的零錢買了報紙跟巧克力棒,「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阿司又問,唉,應該多買一條巧克力的,塞住阿司的嘴。
 

我咬著巧克力棒「去銀行提錢,」「『天使嵐』很貴嗎?要不要借你錢?」我搖搖頭,「不會很貴,只是不是很便宜,」我掏出了餐紙在他的眼前揮揮。
 

「什麼?五位數?!」「普通啦,五位數美金,又沒說特別貴,」我說,「美金!!!」阿司抽氣,「錢放著不花是要幹什麼,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