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神秘訪台 明年登台開唱有望
【記者 簡立言/報導 2005/11/26】

還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日本超人氣男歌手GACKT 來台?沒錯!GACKT 於前晚 (24 日 ) 悄悄訪台,此行完全屬於私人行程,主要是為明年極有可能來台開唱的相關事誼進行了解,GACKT 僅停留一夜便於昨天下午搭機返日,繼續今天在東京的演唱會行程。

久未在台灣露臉的 GACKT 為了正在洽談的台灣演唱會表現出十足的誠意,因為今天在日本還有演唱會的他,就這樣突然決定來台親自拜訪相關人士,且還起了個大早接受本報的專訪,與螢光幕、舞台上完全不同的 GACKT 相當健談, 對於自己的新專輯「 DIABOLOS 」做了一番解說,也現場秀了手毛筆功力,更表示現在自己想要以音樂人的身分創造亞洲無國界的理念。而這場訪談本報會用最快的速度以人物專題的方式呈現,各位喜愛 GACKT 的樂迷們可千萬要鎖定!

對於明年的台灣演唱會,GACKT 說:「現在我想要作的事,沒辦法靠我一個人獨力完成,但只要團結就能夠形成一股力量。就像是從粉絲中一個一個人開始,就算每個人的力量很微小,但聚沙成塔。我的責任就是讓亞州間的音樂文化交流,讓大家心靈相通,這是就算政府也無法完全作到的。就在大家不久的未來中,屆時請用心去感覺,從中發現屬於你的感動,請期待我在台灣的演唱會。」

http://news.msn.com.tw/greatnews/viewnews.asp?NewsID=2498421
http://tw.news.yahoo.com/051126/47/2kpo1.html

 新聞來源 : 大成報
 


Gackt低調來台 中文溜多了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會的Gackt,24日傍晚突然悄悄再度抵台,為了預計於明年四月舉辦的首次台灣個人演唱會,展開24小時旋風式密集拜會政商界名人,透過政府單位接洽,還全程受到國賓級的特別通關禮遇。  

距離上次來台已有1年多,Gackt昨天一早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顯得精神奕奕,一開口就以中文打招呼,言談間不時以中文和日文交錯著回答,中文程度明顯進步許多。問他為何中文進步神速?Gackt笑說:「我已經沒跟老師學,不過有買一些中文參考書在家自修,我剛開始接觸中文是學繁體字,可是卻不會ㄅㄆㄇㄈ,買的很多書上又都是簡體字,實在很困擾,還好現在兩種字體都看習慣了。」
 
Gackt還道出自己中文精進的小祕訣,就是「常上中華料理餐廳吃飯」!他說:「我平常去日本餐廳很難好好吃頓飯,去中華料理的餐廳比較不會被打擾,而且店裡的人還會親切的用中文和我聊天,對中文會話練習很有幫助。」
 
今天在日本就有一場演唱會的Gackt,問他為何如此低調地匆匆訪台?Gackt說:「這次來和宣傳完全無關,純粹為了明年4月的台灣演唱會而來,我希望靠著自己的演唱會,把亞洲各國連繫起來,所以這次親自來向台灣政經界的人士表達我的想法,希望能獲得認同和支持,目標是希望促成『亞洲人』這個稱呼到來的一天。」
 
Gackt事先經過連繫,這次以國賓身分特別通關,前晚一抵台立刻馬不停蹄拜會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麗嬰房負責人等人,昨天離台前還趕赴總統府,他說:「雖然這樣比一般辦演唱會麻煩,可是增加的意義不同,我希望能讓支持國家政治經濟的一群人,也能了解各國間文化交流的意義和重要性。」
 
Gackt亞洲巡迴演唱的計畫,將從明年1月14日的南國首爾演唱會起跑,預計明年4月來台開唱,此外也正積極接洽大陸方面的演唱行程,提到幾位台灣演藝圈好友,Gackt表示:「這次來時間實在太短,無法和他們碰面。」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3/38/98/13389841.html?/ent/20051126.html
聯合新聞網 (2005/11/26 05:26)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很多Gackt的新聞,不錯不錯
明年四月,ga大神保佑啊,請排在我可以避開期中考跟報告潮,我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