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賠本1億過耶誕 Gackt馳馬進巨蛋
聯合新聞網 (2005/12/26 05:26)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3/46/94/13469441.html?/ent/20051226.html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視覺系王子Gackt,24日舉行了宣稱出道以來「首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東京巨蛋演唱會,Gackt不惜斥資「5億」日幣(約台幣1億4千萬),只為了讓到場的5萬歌迷有個一生難忘的耶誕夜。  
 
Gackt這場極具話題性的耶誕演唱會,開演前Gackt就信誓旦旦地表示:「耶誕夜與其跟個不怎麼樣的男人共度,來參加這場演唱會絕對有趣多了。」果然從一開場,Gackt就破天荒騎著高大駿馬飛馳繞場一周,帥氣的登場方式引起全場女歌迷尖叫。
 
曾主演過電影的Gackt,為這場演唱會設計了相當戲劇性的開場,將整個東京巨蛋變成中古世紀騎士對戰的電影場景,Gackt出人意料地和舞群騎著馬出場,騎乘的速度之快,令全場都嚇了一跳。上台後,Gackt又立刻轉換氣氛,搭配著30人的交響樂團,深情獻唱冬季招牌曲「12月的Love song」。
 
Gackt表示:「東京巨蛋不是個很適合辦演唱會的場地,所以我想就試這一次。」為了在東京巨蛋辦一場誰也無法模仿的演唱會,Gackt不計血本花費高達5億日幣製作費,並花了半年時間練騎馬,3個小時的耶誕演唱會,Gackt騎馬、演戲、吊鋼絲、變魔術,還熱唱了22首歌曲,讓全場歌迷度過一個精采豐富、大呼滿足的耶誕夜。
 
 
 
Gackt東京巨蛋演唱會騎馬耍帥 5萬樂迷超HIGH 
新聞來源 : 大成報
http://news.msn.com.tw/greatnews/viewnews.asp?newsid=2599685
 
【記者 簡立言/報導 2005/12/26】 
 
才華洋溢的日本男歌手Gackt拼了,不但砸下5億日幣打造24日的首場東京巨蛋演唱會,還騎馬出場展現中世紀的帥酷騎士風貌,讓全場5萬樂迷大呼過癮!
 
 Gackt為了這場「最初也是最後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可是絞盡腦汁、用盡苦心的策劃出騎馬出場的驚人構想,為了這天的表演,Gackt從半年前就開始進行馬術訓練,他表示想要做一次誰都無法做到舞台演出,所以就想出了此招,Gackt在演唱會開場就和樂團成員五人騎馬出場,以近200公里的時速在東京巨蛋狂奔,就是要讓在場樂迷度過一個難忘耶誕夜。
 
 除了騎馬出場令眾人驚訝之外,Gackt這場巨蛋演唱會的5億製作費也是令人乍舌,日前來台的Gackt在接受本報專訪時曾說過:「我的演唱會是很貴的,不是光只有舞台和一些特殊效果而已」,所以除了展現騎馬狂奔英姿之外,Gackt在安可更展現神奇的消失魔術,突然出現在3樓觀眾席上,整場演唱會以新專輯「DIABOLOS」為主,再加上明年1月25日的新單曲「REDEMPTION」共22首作品,而台灣知名主持人吳建恆也特地前往欣賞。

 
 
 
「耶誕夜與其跟個不怎
  
 
麼樣的男人共度,來參
 
  
加這場演唱會絕對有趣
 

多了。」

  
 
果然不愧是Ga將,講這種話果然是名副實歸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