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阿烈喊出聲,兩個人的下巴都掉下來,森很快的回復反應,「不會吧,這樣的美人有山怪的血統!」
 

「是咩,山怪有像我這麼小隻的嗎?」差太多了吧,阿你是沒看過山怪嗎,長老以前還抓過山怪來給我作訓練的咧,螢幕跳出登錄畫面,『表明種族。』
 

「血族,」我開口,「邪鬼,兩名」森開口,螢幕轉換成一片模糊,地板下降像間電梯,轉眼間,我們站在黑市的入口。
 

「欸,美人啊,你們吸血鬼這幾年不是出了個很強的傢伙,叫什麼來著,血統很特別的那個,」哦,是指我嗎?
 

「你是說那個『腐敗.decay』的那個?」『腐敗.decay』是用我的血作的藥,謙藍說會買這藥的人都已經腐敗了,所以才取這名。
 

「對!」「怎麼,想買『腐敗.decay』,前面的『上帝怒號』就有,」我指指前面,「不,只是想較量較量,」阿烈開口,呵呵,這有趣,好久沒遇到這麼有趣的人了。
 

「告訴你們個有趣的情報,其實有報名專線的,」我的笑容好像有點不懷好意,「那邊,看到沒,那邊留言就可以了,」我指著賣情報的『∞.無限』,他們一去講,包准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哈哈!
 

「都走到這邊,我想我不用在帶路了吧,」我眨眨眼,我可不想繼續當電燈泡下去,「那就,再見囉!小美人,」森朝我擺擺手,「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阿烈說。
 

「呵,一定有的,掰!」森搭著阿烈的肩往『∞.無限』前進,就此分開,我走進『水晶球與迷霧』的店面。
 

「請問幾位?」櫃檯的服務蛇髮妖美女一邊這樣問著,一邊她頭上的蛇頭則像是觸手般的到處按著忙碌著。
 

「一位,我要包廂,」其實有點像人類的視訊什麼的,雖然說還有很多的功能,不過我老是把水晶球當電話用,「305包廂,右邊請!」
 

坐在包廂裡的沙發椅上,「血族巫醫長,謙藍,」我對著桌子上的水晶球說,水晶球週遭漫出一片迷霧,謙藍的聲音傳來,「小冷?是你嗎?」
 

「是我,」我望著那片不再是白白的霧,謙藍的辦公室清楚的顯示在上面,清楚的就像是反射在鏡子上一樣。
 

謙藍從旁邊走了進來,動作氣質依舊優雅,金銀色的長髮紮成一束在腦後,「很高興見到你,」謙藍在沙發椅上坐下,「是高興我沒有回去把宴會炸掉吧!」
 

如果不回族裡,萬聖節後一定要讓謙藍看到人,這是當初講好的,「你錯過不少精采節目喔,」謙藍依舊笑笑的說著,墨綠色的眸子閃爍,我知道他在說長老,「那叫耍白癡好唄,哪算節目!」
 

「呵,瀧知道一定會很傷心的話,」謙藍還是溫柔的微笑,「是嗎,那老妖怪有你照顧有什麼好傷心的,」我故意瞄了他一下,有股微微的紅暈,嘖,長老的好事近了。
 

突然外面一陣吵雜,「這位客人,這間包廂有貴賓在使用,您!……」
 

「怎麼回事?」謙藍問,我聳聳肩「不知道,應該不嚴重,是櫃檯小姐的聲音,」會驚動櫃檯小姐,就不會是高手了,該不會是剛剛的『閃靈』,他們不像會作這種事的人。
 

「啊!……先生!」櫃檯小姐的尖叫,門被撞開,阿司拖著掙扎不停的羅傑走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