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一躍跳出了小混混的包圍,在他們錯愕的時候,順手操起旁邊不銹鋼製上有煙灰缸的垃圾筒,呼呼的揮兩下,一下子,廣場上東倒西歪的都是人,我看看垃圾筒上沾的鼻血什麼等,欸,怎麼這麼快就解決完了,人數不對喔。
 

阿司的身邊也倒了一些人,「哦,謝啦,」我說,明晰照顧著還沒恢復神志的羅傑。
 

「唉,真是莫名其妙,你們這些人,到底是誰叫你們來的?」我在那一大團唉唉叫的小混混中間找著剛剛的空中飛人,找不到,倒是看到『閃靈』兩個人從另一邊走了過來。
 

「就是這樣討厭,動一動肚子又餓了,」我咚的一聲丟下垃圾筒,開始想著這附近有哪家店是還算可以吃的,唔……嗯……欸……有什麼呢,阿司的聲音突然冒出,「咖哩飯!」
 

「什麼咖哩飯?」像是大夢初醒我轉頭問,「我今天要煮咖哩飯……」他直直看著我,往前一步頓了頓,遲疑了一會,「我煮給你……你要不要……」斷斷續續,「咖哩裡面加什麼料?」我問,阿司突然停頓,說不出話來。
 

「如果加青椒我就不吃喔,我告訴你!」我走近,他的聲音有點小又斷斷續續的,聽不太清楚,他要含糊的隨便帶過去,到時候一定又偷偷奸笑的煮了一鍋浮著綠綠青椒的東西出來。
 

他突然一把用力的緊緊抱住我,「不會的……只加蘋果泥不加青椒,」帶著哽咽的鼻音。
 

「嗯哼!咳咳,」森故意的聲音傳來,「敢情兩位是爲了咖哩要加什麼料才吵架的,」我轉身,森一臉揶揄笑嘻嘻的模樣,「小美人啊,人家都緊張的帶人來給你道歉了,就原諒人家吧,這麼好的男人,不要隨便亂丟啦!」
 

「你想要,那就給你啊,」我轉頭,「喂,阿烈,你老公管好行不行,到處拈花惹草,小心他帶女朋友回家!」
 

唰的一聲,阿烈的跟他的頭髮一樣紅,他慌忙的拍掉森摟在他腰上的手,「誰、誰是他老婆啊!」「都結巴了,明明就是啊,親愛的阿烈!」八爪章魚森往阿烈的身上纏過去。
 

阿司看著眼前繞起圈子追著跑的兩人,微微的笑了出來,「他們是誰啊?」我聳聳肩,「剛剛在『轉換門』前面認識的『閃靈』。」
 

明晰走了過來,後面有一團東西劇烈掙扎,「阿司,你現在回家煮咖哩來得及嗎?」明晰揚了楊手錶。
 

「不如就到我店裡先吃吧,比較近而且廚房有現成的簡餐材料,」明晰建議著,「嗯,好吧,晚餐時間都快過完了,冷,你肚子很餓嗎?」阿司看了手錶又問我,「嗯」我點頭。
 

「那就麻煩了,」阿司對明晰說,「不會,明諾也還在店裡等,那他怎麼辦?」明晰指著神志已經清醒,但是被妖精法術綁住手還是不停掙扎的羅傑,我攤攤手,隨便,反正他又不是我的朋友,阿司決定唄。
 

看了羅傑一眼又看我一眼,阿司開口「一起去,」他摸摸我的頭,「咖哩飯下次再吃好嗎?」「沒差,不過我要吃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