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跟阿烈兩人邊吃著飯菜邊大聲的稱讚,羅傑被妖精法術固定在椅子上,雖然他的雙手可以動,不過他什麼都沒吃,明諾看著頭上的角已經消失的『閃靈』兩人,一邊不住的問明晰在黑市的經過,阿司幫我夾完菜自己也吃飽之後,現在正想辦法勸羅傑吃東西,而我,喀掉三大盤的飯菜之後,現在挖著我的第二個烤布丁。
 

氣氛會很奇怪嗎,不會啊。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開口問阿烈,「你們剛剛有去『∞.無限』嗎?」森正在專心的聽明晰說要怎麼煮濃湯。
 

「沒有啊,我們才剛從『上帝怒號』出來,然後就看到廣場……呃,嗯……」「那堆人跟我拿的垃圾筒喔,」我自動的把話接完,阿烈點點頭,嗄,這樣啊,一點都不好玩,咩咧,下次吧。
 

「冷,我們聖誕節那個禮拜……」阿司開口,「嗯,然後咧,不就下禮拜,」「對啊,」他笑意盈盈的點頭,「來慶祝一下,然後我們去買……」
 

聖誕節?那不是人類搞來騙錢的玩意,「……還有火雞大餐,」阿司如數家珍,火雞?大餐!「好啊!」我跟羅傑同時開口。
 

阿司笑嘻嘻的開口,「只要你們兩個合好,」「隨便啊,我是沒差,」我看著表情好像有人要推他下地獄的羅傑,讓他來吃是沒關係,反正他搶食物一定搶不過我。
 

「火雞?不是感恩節嗎?」明諾不解的開口,明晰拍了拍他的手,示意要他安靜。
 

羅傑猶豫了很久,一副視死如歸顫抖的伸出手,當然不是火雞的關係啦,這可能只是一部分吧,看樣子,阿司大概是跟他說了什麼吧,因為在他猶豫很久的時候,阿司一瞪,好像逼不得已的樣子,他緩緩的伸出手。
 

我低下頭,拉拉眼皮,故意瞇起眼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像是被電到,羅傑嘶的往後一彈貼緊椅背,「冷,別玩,」阿司溫柔的拍著我的頭,然後轉頭看著羅傑。
 

碰的一大聲加上羅傑的鬼叫,羅傑在桌底下的腳狠狠的被踹了,出腳的人是阿司。
  

「茄!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婆婆媽媽的,」我不屑的開口,直接伸出手,猶豫個老半天,要拖到什麼時候,羅傑見狀,飛快的伸手碰了一下,像是任務達成,阿司高興的咧嘴笑著,「你們以後要和平相處喔!」相處?哼,想的美,火雞比較重要!
 
 
 
  不過好久不見,羅傑自戀的症狀倒是越來越嚴重了,我看躲的遠遠說是廚房油煙會老化肌膚的羅傑,明諾正幫忙端著盤子出來,故意瞄他一眼,刷的寒毛豎起,羅傑馬上跑進廚房嚷著說要幫忙。 
 

「冷,來一下好嗎?」阿司叫我,羅傑這小子就知道躲在阿司後面。
 

「什麼事?」我探頭,看著在廚房裡忙著的阿司跟明晰,阿司講過我可以不用幫忙,自從有一次我差點把冰箱的門整個扯斷之後,羅傑看到我站在門口,差點整個人都鑽進瓦斯爐下的烤箱,喂!你給我小心點,那裡面是我的火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