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藍有點興奮的打量四周,仔細的看著阿司的公寓當然還有阿司,阿司被他盯著看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直到我出聲,「謙藍,你是不是忘了帶攝影機來?」他才想起今天來的重點,他拿出個盒子,裡面是一隻針筒跟能夠維持整盒低溫的冷劑。
 

我捲起套頭毛衣的袖子,阿司的衣服對我來說還是大了一號,突然,啪的一聲,只見阿司坐直一手用力的按在盒子上,怒目瞪視著謙藍,「請你回去!」他把盒子往前一推,一副堅決送客的樣子,唉呀,我忘了講害他誤會了!
 

「阿司,」我抓著他的手,輕輕搖著「欸,讓我解釋,」不過阿司好像不想聽的樣子,「你們這樣還算是冷的族人嗎?這不跟那些覬覦冷的下流渾蛋一樣!」阿司氣憤的一字字用力的說著,「阿司!等等啦!」現在是大力搖著,再不阻止他,等下一定會很尷尬的咩。
 

阿司真的不想理我,他反手壓下我的肩頭,「我來處理就好,」看也不看我一眼,還是依舊盯著謙藍,阿司還沒開口繼續講,謙藍卻微微笑開口,「你也不是小冷的族人,你憑什麼開口?」
 

奇怪!謙藍怎麼講出這種話來,跟平常不一樣,仔細看著,謙藍回給我一個俏皮的笑容,咩咧,不廢吧!又學長老亂搞,喔,實在厚,老妖怪真是禍害遺千年,而且他還是個超級大惡魔。
 

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阿司冷冷開口,「就憑我是冷的長期供養人,就憑我是最關心冷的人,」謙藍依舊笑笑開口,「那又怎麼樣,你是想要挑戰整個血族嗎?」看不下去,越來越離譜!
 

在他們兩個都站起盯著對方的同時,我咚的跳上榻榻米上的茶桌,一手一邊按住他們兩人的肩頭,阻止他們兩人的動作,等下有人揮拳然後有人噴鼻血那就糟糕了。
 

「喂!」我大喊,兩個人都因為我的動作嚇的一大跳,「阿司,你誤會了!謙藍,你裝夠了沒?」阿司一臉錯愕但是難掩氣憤的坐下。
 

「嗯,我知道了,」謙藍笑笑的回答,一點愧意也沒有,真的被長老帶壞,沒救了,「喂,你自己好好解釋,」我瞄了謙藍一眼,我打開密封袋拿出裡面的酒精棉片。
 

用酒精棉片擦了擦皮膚,打開了針筒的無菌包裝,「謙藍,不解釋清楚待會被揍我不管喔,」我低著頭,很熟練的把針頭插進自己的血管,阿司陡然伸手,想搶走我手中的針筒。
 

「別動!」謙藍開口,「如果針頭斷在血管裡就不好了,」阿司怒氣騰騰的揪住謙藍的衣領,「你!……」
 

「如果不這樣做,小冷很難在族裡生存,」迫在眉睫旁的拳頭下,謙藍依舊冷靜的開口。

我拔起整隻抽滿血的針筒,裝回蓋子,放進有冷劑的盒子裡,輕輕舔了舔那細小的針孔,「好了,你們兩個可以分開一點了吧。」
 

「你知道爵位的事情嗎?」謙藍開口,阿司一手壓住盒子冷硬的微微點頭,「就是這麼一回事,」謙藍雙手合十,微微的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