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濫的老闆直接讓你去撞牆
  啊嗚!(捂鼻子)好痛!
  這只是一個沒有期中要考,可是卻更加悲慘的傢伙的碎嘴唸……
  
  先從比較遠的那邊講回來。
  嘖,本來走腦死路線的禁斷死神竟然給我寫成像是<復活,之後>的耍心機外加陰謀路線,唉,本能啊本能,不知不覺就又寫成那樣了,慘慘慘,黑朗洛的智障快讓他出不了場了,在我的電腦裡面他已經好幾千字都沒有戲份了,目前是彌生.極使用第一男主角化妝室,說不定有必要更換男主角,那就更慘,我又要像<復活,之後>一樣回去大改版了嗎,我不要啊!
 
  『分析你的成分』前陣子推出了敝校版,可喜可賀!
  詭異的違和感咧……         ↑目前正努力的推廣中
 
  唯一可喜可賀的就是<復活,之後>大改版終於貼完,而且發現只要再寫個幾大段,如果沒有想不開發狠大改我就可以定稿了,真是讓人不禁悲從中來,(笑)。
 
  『拉普拉普的真相』的演員們去放春假放到現在還沒回來,所以,再說,(喂)。
 
  其實小說我都有在寫,忘了貼比較常見(笑),目前正在用某個帥哥當模型寫著亂七八糟的短篇小說,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寫露骨的十八禁畫面,所以卡文……
 
  再來,我忍不住想要譙一下的東西……
  學術圈其實滿黑暗的,應該說這世界上幾乎沒有一個地方不黑暗……(遠目),雖然說,學術圈裡面的確有可以拿來當"清廉、正直、值的尊敬"活生生說明範本的人,不過,我老闆不是,我很早就知道他不是,他也知道他不是,遇到不少不能講的事情,有時候覺得很悶,所以,哪天我畢業之後,請記得提醒我拿出來匿名的寫一寫。
  
  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濫的老闆直接讓你去撞牆。
  我看,丟筆這段我就免了吧,我大概已經撞到腦震盪了。
  截一段我跟某個學長的MSN對話大家看看就好。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學長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這是我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哦哦 後來台大那邊有說什麼嗎?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基本上 偶們吃了一個很讚的便當之外 然後上次說過我很怕的那事情天殺的發生了 DT!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真的假的!!!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希低 老闆說要我把那件事情兩個月之內弄出來...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尼說一本論文兩年的事情?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希低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切忌切忌 氣爆的招式只有偶這個時候 畢業之前三個月才能用!!!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碼的! 偶也不想啊!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機車的老闆會造就能幹的屬下 神經病的老闆會養出萬能的部下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哇哈哈哈 說的好 印出來貼實驗室門口!!! 印全開亮面poster 報公費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畢業的時候刻呈匾額送給老闆 XD!!!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可是 X的!我不想當萬能的天神啊!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你還笑 再笑偶實驗就不幫你 看你四本碩士論文怎麼一本寫出來
氣爆好還是撞車好…… 說: 嗄!!! 不要這樣啦!!! 不然尼們通通回家 偶三個小時之後開瓦斯氣爆 降就可以正大光明不用作實驗啦
偶想砍人!……問題說偶哪天不想打人? 說: 不要 偶要用學網上網 你不要炸實驗室 你自己去小擦撞車禍就好
 
  我沒有要詛咒學長的意思,這只不過是我們研究生專用的笑話,因為,畢業前三個月(大概),就是現在,要交主要的論文圖表出來申請口試,所以學長姊都在趕實驗收數據,然後學長就一直想要怎樣才能正大光明的延畢或是不用作實驗,這事大家都拿來當笑話講,學長的暱稱就是他覺得那兩個方法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