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葉忍不住回想,以前有一次羅霜姊因為媽媽重感冒突然消失了三天,結果,整個冥界人仰馬翻,首席死神的工作量還不是普通的多,連他們這種實習生都要卯起來加班,更別說是其他的死神了。
 

「我剛剛已經跟地獄使者說了,說我要休息一個禮拜,」像是陳述事不關己的事實,羅霜珞一邊遞上叉子跟水果。
 

「那他……,答應了嗎?」榛葉接著問。
 

「我沒聽清楚他的答案,好像是〝不〞開頭的吧!」不痛不癢的說著,羅霜珞又遞上杯水讓媽媽服藥。
 

這樣的回答,頓時讓整間病房的人忍不住在後腦上冒出了一大堆的斜線。
 

榛葉苦笑著,整個冥界大概只有羅霜姊敢不把地獄使者放在眼裡,現在的地獄使者八成是在大殿裡苦惱的要命吧。
 

「霜珞,別這樣為難人家,明天媽出院,你就乖乖的回去工作,」知道女兒是放心不下自己,羅雪倩這樣的勸著,「好,」羅霜珞柔順的說。
 

黑朗洛正懷疑羅霜珞什麼時候會這樣乖乖妥協了,羅雪倩又接著說,「記得你答應媽的事,要幫朗洛弄一個保護場的,」「好,」羅霜珞的嘴角慢慢勾起一股冷笑,哼,沒那麼容易。
 

「媽,你剛剛吃了藥,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收起了冷笑,羅霜珞體貼的調整著墊子的角度,「嗯,也好,你們年輕人一起出去逛逛吧,別老跟著我這老太婆窩在這裡。」
 

「是,媽是世界上最年輕漂亮的老太婆!」說完,羅霜珞輕輕的在媽媽的額角吻了一下,柔和銀白色的光膜突然的閃爍了一下,光芒變得更強,但一會又消失了。
 

「小滑頭!」「那,我們出去了,」輕輕的闔上門,羅霜珞說,「榛葉,謝謝你們了。」
 

「不用客氣了,我們也聊的很高興,羅霜姊,你剛剛是?」「強化結界。」
 

「那,我……」黑朗洛指著自己很期待的問,如果這是設結界的方法,那他冒著被斬的風險也要被親一下。
 

「閉嘴!」羅霜珞冷冷的說,黑朗洛就像隻在雨天被拋棄的小狗,哀怨的用手指戳著牆壁,嗚,她嫌棄我。
 

像是注意到弟弟一整天不尋常的表現,一直沉默的黑明焱識相的牽起榛葉,「我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就馬上拖著百般不願意的榛葉走了。
 

「焱,人家還想要跟羅霜姊多聊聊,幹麻急著走?」「你沒看到洛的樣子」,「什麼樣子?」榛葉不解的問,「像是隻小狗在討主人歡心」,「你說二弟對……?」,「放心好了,只要找得到羅媽媽,還怕找不到你的羅霜姊。」
 

「嗯,那我們要不要回去幫忙啊?」「不用,那蠢小子難得有人可以治治他,」「這樣真的好嗎?」榛葉忍不住的問,「當然,」省的這蠢蛋一直浪費他跟榛葉相處的寶貴時間。
 

戳牆壁哀怨完的黑朗洛猛然回神才突然發現,身邊一個人都不剩,半個小時之後,拄著柺杖上氣不接下氣的黑朗洛才在後院的樹下,找到正悠哉的曬太陽的羅霜珞。
 

「讓開,」羅霜珞頭抬也不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