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微微的笑意,包包頭的女子用羽毛扇子的前端輕輕的撥了黑朗洛一下,像是在逗弄小動物般,「嚇傻了,呵,呆呆的還蠻可愛的。」
 

另一個穿著暴露皮衣圍著鐵鍊,像是SM女王的女子帶著厭惡的表情說,「少跟他囉唆那麼多!」是高傲的女聲。
 

這是怎麼回事,綁架犯應該不是長這樣的吧,黑朗洛警戒的看著他們,另外兩個男人,看起來不太像正常人,不太像正常的人類……
 

一個皮膚上有著黃綠的鱗片,眼睛細長,還不時伸出前端分叉的舌頭舔自己的鼻子,另一個就更奇怪了,雙腳彎曲的蹲在地上,比例上那雙腿像是長的離譜,藍綠的皮膚像會分泌黏液一般的滑滑亮亮。
 

實在是太太太奇怪了,一個SM女王,一個妖艷的旗袍美女,再加兩個,兩個像是妖怪的人,一個像蛇,一個像,像青蛙,這樣的組合……
 

「沒錯,人類,」旗袍美女又用羽毛的前端撥了黑朗洛一下,「我們是你們人類口中的、妖、怪!」配上嫵媚的笑容,旗袍美女看著黑朗洛。
 

像蛇的那個露出譏笑的表情,聲音啞啞的說,「害怕的要命對吧,膽小的人類,」嘶嘶的吐著舌頭。
 

「青蛙,黃蛇,黑寡婦,」像是點名,旗袍美女一個一個的說著,「哎呀呀!真是奇怪的組合,都是冷血動物,」說完,用扇子掩嘴輕笑了一下。
 

黑朗洛說,「我是醫生又不是獸醫,你們抓錯人了,」像是被戳到痛處,除了旗袍美女以外的三人明顯的震了一下。
 

「卑賤的人類,敢在女王面前用這種語氣說話,」被點名是青蛙的男子,用著爆發力超強的後腿,從蹲著一下子躍到黑朗洛面前,落下的時候,轟的一大聲,地面被炸出了一個大洞,揚起的一大陣的煙塵。
 

看到地面堅硬的水泥在和青蛙接觸的瞬間,一眨眼間的灰飛湮滅,什麼都不剩,黑朗洛不自覺的頓了頓。
 

「呵,真不知道是說你蠢還是勇氣可嘉,」旗袍美女搧著扇子,低頭又是勾人魂的笑容。
 

「人類,你跟羅霜是什麼關係?」青蛙凶惡的問,「快說!」
 

「別理他,去準備一下,」高傲的SM女王開口。
 

「是,」青蛙跟黃蛇服從的跟在SM女王身後走出了倉庫。
 

「呵,小朋友,你是在裝傻還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旗袍美女低頭問,還不等黑朗洛回答又自顧自的說,「八成是後面的那種吧。」
 

看著黑朗洛疑惑的眼神,旗袍美女在一旁的木箱找了個舒服的姿勢坐下,「妖怪跟死神結怨就是因為你們人類,因為你們那純潔的靈魂,雖然現在越來越少了,不過那可是妖怪渴望已久的珍品呢,只是,要從死神的手上得到,實在是不太容易。」
 

「算了,憑你的智商要解釋這些是不可能的,」旗袍美女優雅的伸伸懶腰,「我還是來研究研究你吧,」彈彈手指,「讓我好好看看你。」
 

像是魔術師表演催眠的姿勢,黑朗洛覺得自己手腳被束緊,浮空的躺平,懸空的浮在空氣中。
 

「喂,你要幹麻?我,我可是小珞珞的乾哥,」黑朗洛緊張的說,拚命的掙扎,不過沒有多大的用處,只是像隻毛毛蟲在半空中扭動。
 

「放心,我不會吃了你的,呵,我只是隻可愛的小狐狸,」旗袍美女露出了媚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