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女王邪惡的一笑,「起碼他是個人類,對吧,羅霜,我要你後悔殺了我最親愛的妹妹,」只要我今天殺了羅霜,不僅可以得到她源源不絕的力量,也可以在妖怪的世界裡稱霸了。
 
  羅霜珞換了個姿勢,用肩膀扛著鐮刀,慢慢的開口,「你妹妹是誰?」又是個莫名其妙的傢伙,護送人類的靈魂回冥界是死神的工作,跑出來擋路的當然通通滾一邊去。
 
  這句話比任何的辱罵更具爆發性,SM女王暴怒如雷,「你不記得?」怎麼可能,不記得,我最摯愛的妹妹……
 
  羅霜珞無力的翻翻白眼,「太多了,」我好歹也當了六年的死神,你們這樣前撲後湧的來送死我怎麼可能通通記得。
 
  SM女王猛然躍起,「受死吧!」皮鞭和鐵鍊急射而出,直往羅霜珞的要害飛去,招式狠毒的要取人性命。
 
  羅霜珞的身形一閃,在SM女王還搞不清楚的狀況的時候,唰的把她斬成了兩半,兩大塊巨大蜘蛛的屍體攤在地上,慢慢的化成一攤黑綠色的血水。
 
  「瞬殺!實力相差的太懸殊了!」旗袍美女優雅的拍著手。
 
  鐮刀又化作一抹黑影消失不見,羅霜珞慢慢的走到兩人前面,「小狐狸,玩夠了吧!」黑朗洛被旗袍美女一腳踢到旁邊。
 
  轟的一大聲,旗袍美女身邊冒出了一陣濃密的白煙,煙散了以後,有隻雪白的狐狸眨著長長的睫毛端坐在木箱上,「呵,被你認出來了。」
 
  「笨蛋,走了,」羅霜珞轉身,沒有血腥味,狐狸的妖氣很乾淨,只是一時好玩出現在這裡。
 
  「真是讓我失望透頂,沒想到鼎鼎大名的羅霜,挑男人的品味怎麼這麼差,除了樣子還可以,其他的根本一無可取,」狐狸揶覦的聲音傳來,羅霜珞的青筋又爆了出來,我剛剛已經講過了,這個笨蛋不是我的男人,你是聽不懂是嗎!
 
  又轟的一聲,狐狸變成一名年約十七八歲的翩翩美少年,眨著上挑的鳳眼,站在羅霜珞的面前,「怎麼樣,醬跟你比較速配吧?別理那個怪叔叔了,跟我在一起吧!」
 
  「啥?」羅霜珞一陣錯愕,這狐狸是專門來示愛的嗎?
 
  「你剛剛說什麼?我哪像怪叔叔,你才是變態人妖!」黑朗洛爆出了怒吼,就算你剛剛救了我一命,想搶我的小珞珞,門都沒有!
 
  「哪不像,都已經要三十歲的人,還想老牛吃嫩草,我比較適合,哪像你笨的要命,被抓了還有辦法睡了那麼久,」狐狸像是不滿的吼回去。
 
  「我哪有三十歲,我明明只有二十七歲而已,你這個變態死人妖!忽男忽女,」黑朗洛被踩到痛腳,又吼了回去
 
  「還二十七歲而已!……」「你這隻死狐狸!……」看著兩人愚蠢的吼來吼去,羅霜珞無力的嘆了口氣,讓他們自相殘殺好了!
 
  等了五分鐘,這兩個人,呃,狐狸跟人,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依舊口水充沛的在互相譏笑吼來吼去,羅霜珞從耳裡掏出耳塞,這是自從發現黑朗洛很蠢之後準備的,「閉嘴!別吵!」說完轉身就走。
 
  狐狸戴著可愛的笑容跟了上來,「小珞珞,你喜歡哪一型的男人,痞子型的,斯文型的,還是陽光型的?」說著,還一邊冒出白煙,直接現場示範的變身。
 
  羅霜珞頭痛的揉著自己的太陽穴,又叫我小珞珞,誰來阻止這兩個笨蛋耍白痴!
 
  「小珞珞,你是哪裡不舒服?要不要我幫你揉一揉,」狐狸關心的問,整個人貼了過來,黑朗洛一腳踹過去,沒中,「只要你不在小珞珞身邊就會好了,」「是你害的!」「你害的!」「不是我,是你!」「不可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