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tube 前言之前
 
Maktube (←暫名)
再來貼出來的文字只是草稿,沒有修過,連小說篇名都不確定的草稿
草到不能再粗略,幾乎是毫無潤澤修飾剛寫出來就是長那樣的文字

這篇是我在我初始於網路發表任何東西之前就想寫的作品
也是書寫的最為緩慢,緩慢到任何讀者都會想死的作品
從星空藍出現在網路之前時至今日只有單單不到兩萬字的庫存量就可以端見

而鑒於:作品的完成度
    如果熱烈公開會給我召來麻煩事的可能多寡
    以及我的私心

Maktube全文鎖密碼,且不時更動
可以來跟我要密碼,但是我不一定會給
也許三個月之後或是第二次之後就會悄悄的告訴你
得到密碼的基準我不會告訴你

那種明講之後的討好,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