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炫耀文沒錯。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今天是對的,雖然說我一大早興沖沖爬起來後來覺得好累。 

沒有枉顧我一大早就跑去據點訂票,我定到了最前面一區的左邊偏右,理論上只要場地沒有設計的太爛,也沒有個一百八的壯漢一直在我面前跳,我的視野應該不會太差才對,嘿嘿! 

就在開賣的短短十五分鐘之內,最前面那區的票幾乎都賣完了,驚人的快速啊,看似一堆空位點下去的時候都被定了,全省線上瞬間廝殺的真兇狠,我一連跳了四個位置才定到票。 

不過我一直覺得,X石堂的電腦連線的時候好像快要壞掉了,不過聽我同學說,全省的實體店鋪售票系統都是這樣,所以就算了。 

不過,操作的員工讓我很點點,他問我說為什麼不買最前面一排最右邊的位置呢?還說剛剛買票的那個人也不要耶! 

這位大姐,雖然我懶到堂堂這把年紀才第一次去演唱會,但是我也可以猜想那個角度能看到的東西,雖然我很喜歡Ga醬的側臉,可是我也不想整場演唱會都只能看他的側面啊! 



重點就是第八排,所以做了一點特效處理。
這個時候就一切無聲勝有聲了!哈哈! 

所以再來,我會龍心大悅的開始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