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視覺系天王Gackt來台 演唱會門票大賣
 更新日期:2007/01/24 18:57 記者:影劇中心 
 
即將來台開唱的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魅力驚人,演唱會門票上週二才開賣瞬間就售出5成以上,讓Gackt龍心大悅,特地在拍戲現場錄製特別問候給台灣樂迷,表示屆時會全程用中文互動、還準備神秘演出要給大家驚喜!

聽到Gackt要來開唱,讓許多視覺系的樂迷又活了起來,上週二大早就到各售票端點排隊,結果讓前面幾排在開賣瞬間就售鑿,讓售票端點的員工紛紛詢問這到底是誰,因為之前看到這種賣票盛況是「雪狼湖」的時候。Gackt在得知售票狀況後,開心的用中文錄製問候畫面,其發音之標準實在了得。

為了將亞洲巡迴的規模完整呈現,演唱會的硬體器材也都將會從日本空運來台,屆時將會有滿滿2大箱貨櫃的硬體設備空運來台,也會特別準備只有台灣才有的神秘演出。現在Gackt方面正和NHK劇組請假,預定於2月6日抵台,7、8日兩天在板橋開唱,主辦單位宇琉采伊娛樂經紀公司表示得知班機時間會盡速公布,請各位樂迷再稍待片刻。


就說我那天買票買的很驚險,運氣也很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