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講不了太多,大概只有短短一百字,所以全部集在一起。
 
曹格/
格格bluesuperman

  格格blue』整張聽起來很像王力宏的聲音在唱陶喆的歌,覺得曹格能唱,但是沒有特色,第二張『superman』整張厚重合聲完全蓋了過去,曹格的vocal完全消失了,雖然逐漸有曹格自己的風格出現,但是,全部都多線合聲,覺得很沒力,比較喜歡『格格blue』的造型,覺得『superman』的髮型看起來比較老氣,『superman』推薦曲目四「背叛」,所以,還要再聽聽第三張,曹格要走什麼路。
 
同恩/做自己、不准哭
  之前有寫過『做自己』的感想,結果『不准哭』出來整個傻眼,選曲都不喜歡,整張聽起來平平沒有特色,而且,比起『做自己』,『不准哭』整個不耐聽,聽了一遍之後放棄,如果第三張再這樣蹧蹋下去,同恩就不會是我要繼續關注的歌手了,另外,也是比較喜歡『做自己』的造型,『不准哭』的造型很商業化,問題是根本不適合同恩,歌曲也是一樣。
 
劉畊宏/彩虹天堂
  出乎意料的比想像中好聽,劉畊宏的音質很不錯,整張專輯的選曲也ok,可以算是耐聽的專輯,唯一的問題是,整張專輯周杰倫的風格濃厚,如果要繼續進軍歌壇,但是找不到自己的風格,依舊是哥們跨刀,最後只會變成咬字清晰的周杰倫版,那就可惜了這聲音。
 
蔡詩蕓/紫外線
  覺的整張專輯是很有力量的,大部分的歌曲感覺也是,的確有UV的能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挑了跟整張專輯風格最不搭的「紫外線」當主打,「紫外線」聽起來就像紫光一樣輕飄飄的不夠力,若是拿「雨聲街」或是「我不想知道她是誰」當主打,我覺得會比較適合,亦推薦這兩首,也許造型可以趨近於比較極簡有質感一點,街上一般辣妹常見的風格裝扮,沒辦法突顯『紫外線』的風格。
 
虎斑恐龍王/膽小鬼、The Rainbow Star

  從『[si:之後轉變成虎斑恐龍王,有種讓人覺得,當年那傷痕累累的少年,現在,終於燦爛開花了,從『紅與藍』擺脫與身的悲痛,而『[si:]』開始安穩累積,而到了『膽小鬼』終於燦爛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