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羅霜珞低低的一聲晚安傳來,黑朗洛才突然驚覺走進的是什麼人,等他臉紅心跳的轉過身來,好不容易扭扭捏捏的抬起頭來,他的小珞珞早就安安穩穩的背對他躺在另一套棉被裡了。
 
  只剩微微的呼吸起伏,黑朗洛等了一會,這麼快就睡著了啊,黑朗洛小心翼翼躡手躡腳的在榻榻米上緩慢的羅霜珞的那邊爬了過去,手輕輕的往棉被伸去,還剩十公分,五公分,三公分,一公分……
 
  就在黑朗洛要碰到棉被的那剎那,羅霜珞翻身過來,睜開了明亮大大的貓眼,神志清醒的吐出一句話,「什麼事?」
 
  咻的,超音速,黑朗洛馬上回到自己的墊被上,「我……我、我只是想幫你把被子拉高一點而已!」臉紅的跟什麼似的,黑朗洛連忙澄清。
 
  「嗯,」稍稍的看了黑朗洛一眼,羅霜珞只是這樣應聲,看著小珞珞沒有生氣的樣子黑朗洛鼓起勇氣又開口,「小珞珞啊,你怎麼會睡這間?」「不然呢,我跟榛葉一間,換黑大哥過來好了,」微微的一挑眉。
 
  黑朗洛的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不要不要!醬就好,」羅霜珞眨著眼似乎就要闔上的樣子,黑朗洛連忙急急開口,「小珞珞,你要睡啦?」羅霜珞轉頭看著他,「還沒啊,」「那、那你陪我聊天好不好?我睡不著,」但是伴隨這句話出現的是,肚子餓的咕嚕咕嚕聲。
 
  「你不是有吃晚飯嗎?」羅霜珞幫忙捧著一碗湯,用著莞爾的表情邊看著剛剛從路邊攤買了一大碗關東煮的黑朗洛,「有啊,偶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快就餓了。」
 
  兩人坐在路邊的人行椅上,黑朗洛繼續猛k碗裡的關東煮,而羅霜珞則是難得的看起了夜空的星星,輕輕的呼了一口氣,羅霜珞把手裡捧著的那碗湯交給了身旁的那個人,「好寧靜美麗的星空,已經多久沒有見到了。」
 
  休旅車停在羅家門口,黑家兩兄弟幫忙把行李提了下車,而羅霜珞跟地獄使者也不知何時換上了黑袍,地獄使者哈拉了兩句就又咻的消失了身影,而羅霜珞則像是要遠行般的鄭重的跟每個人講起話來。
 
  在親切的擁抱之後,羅霜珞跟榛葉如同好姊妹般的輕聲的講著悄悄話,一旁的黑明焱很有紳士風度的走遠,在另一邊的黑朗洛也只有聽到語尾的「多保重、」「好好照顧自己。」
 
  羅霜珞起身往門口走去,只是凝望著羅雪倩,用著意味深長的眼神,輕輕的喊了一聲,「……媽,」而羅雪倩同樣回以一個諒解的眼神,「媽知道,你放心……」當深厚的親情濃縮成簡單的幾個字之下,有種,沒有說出口生離死別的沉重。
 
  走出了門外,羅霜珞站在當日彌生.極來訪當日所站的位置之後,從黑袍的口袋中掏出了那張全黑的卡片,黑朗洛追了出來,「小珞珞?」
 
  羅霜珞看著黑朗洛不解的眼神伸手制止他的疑問開口,「我要出差一段時間,也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回來,所以,嗯,這陣子謝謝你照顧我的身體了,如果,哪天身體突然沒了呼吸,也不要太驚訝,」沒了呼吸?!黑朗洛滿臉的錯呃,根本不知道羅霜珞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小珞珞的情況很穩定啊。
 
  羅霜珞轉身突然給了黑朗洛一個擁抱,停頓了兩秒鐘,「昨天說的事情,就麻煩你了。」
 
  在黑朗洛呆滯的同時,羅霜珞往後一退,手中握著黑色卡片卻從指間洩漏出黑色的火焰,隱約冒出了骷髏形狀的黑煙,羅霜珞的身影就隨著黑煙散去的同時,一起在黑朗洛的眼前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