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曾經有那種感覺,好像想到什麼,有個隱隱約約模糊的影子,一個不甚完整的idea,一直在你心頭上繞啊繞的,想把他從腦袋裡捕捉下來,仔細一抓又什麼都不剩,像是煙霧從手指間的縫細流過。
  
  或是好不容易一整天的忙碌結束,正想沉澱一下心情好寫點什麼,心頭正好有股莫名情緒浮出,你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讓他擴大,問題是等整個心中都充滿了這種莫名激動的感覺的時後,又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你知道的,作我們文人的,或是自以為是文人的,常常都會莫名其妙的,覺得心情不好情緒低落起伏太大,就是因為我們文人實在是太為敏感觀察仔細,有一些小小的,像是櫻花的凋謝、夕陽的緩緩下降、輕輕的踩過落葉啦,也會讓我們興起離愁的感嘆、深情的凝視、要命的大笑啦,雖然,沒有這些情緒低潮起伏不定的時候,怎麼會有偉大的曠世劇作出現呢。  
 
  雖然更多時候,我們心情不好是因為kimogi都已經那麼爛了,結果還是寫不出什麼好東西,擠不出半點橋段,小說裡面的男女主角甩巴掌都已經甩了一個月了,還是接不出下一句應該要賺人熱淚的經典台詞,下面的劇情怎麼樣都接不上去,已經久到連配角的名字都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在此,鄭重向您推薦,『要你命三千之一號』!
 
  要你命三千之一號,可以解決您所有的煩惱,他備有各種安慰娛樂的功能,您覺得沒人愛,他就好好的愛您,你感動的想哭,他就陪您大哭一場,極高的人工智慧系統,以及使用各式帥哥美女的頭型聲調,讓您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您的那一位。
 
  要你命三千之一號並附有保證藥到命除的終極手段,我們為麼會那麼情緒低落覺得生不如死呢,探究原因不就是因為我們是文人咩,所以,只要剔除身為文人的這個原因不就一切手到擒來,精神氣爽,長命百歲。
 
  當您心情跌至忍無可忍不能再糟的時候,只要按下終極手段按鈕,要你命三千之一號,就會用深情款款堅定無比的態度告訴你……
 
  「不、可、能!少催眠你自己了,其實你根本一點天份都沒有,別在那邊做什麼春秋大夢了,你這輩子都只會寫出垃圾來,連資源回收都沒人要,把以前寫的東西全部刪除掉,順便用馬桶水洗洗臉看清楚現實吧!」
 
  要你命三千之一號售價不過區區火星幣三千萬加一,真是居家旅行殺人良伴,限量五十台,訂購專線請洽:火星,阿米巴原蟲區,543-444444轉3838,因純為亞利安星人手工打造,束不接受地球的信用卡刷卡及轉帳。
 
  警告:因為本文作者已經按下終極手段按鈕,所以無法得知,藥到命除手段是否還有解藥,建議您,非到非常時刻,請勿隨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