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熬通宵做完實驗,天亮好不容易趁空堂滾回家睡了兩三個小時,爬起來盥洗準備趕下個時間點回實驗室的時候,在浴室鏡子前面我發現我頭上有一道銀光

……那是啥鬼?伸手摸了摸 
天啊!!!

我長了一根白頭髮!!!

(大哭崩潰!!!)
 
嗎呀!我才二十三歲,雖然我常常熬夜,我不要過勞死,我還要玩,我還要去
GacktLive我沒有腦力消耗過度,雖然我實驗數據做不出來,我要國賠我要國賠啦!!!

白頭髮有四五公分那麼長,都不知道他已經悄悄的長多久了,更何況我前陣子有去染頭髮,被蓋過的不知道還有幾根啊! 
這比一個魔頭因為前陣子下巴關節走位,在鏡子前面觀察顳顎關節腫大程度,結果發現高中出現的那個酒窩,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有自動消失,還要震撼
 
我理智上能夠接受,可是我情感上不能接受

理論上白頭髮應該沒有酒窩那麼大條,不過那也是理論上

我娘跟我弟分別在國小以及大學長出白頭髮,一個兩叢一個一叢,所以,以我在碩二這個時候才長出一根白頭髮,應該要偷笑了

啊!可是我一直以為我遺傳我爹整頭烏黑亮麗的頭毛而暗自得意很久咧!

唉,長了就長了,趕快拔掉假裝啥事都沒發生就是
 
印象中,別人跟我說我有一個酒窩是高中的事情,後來我回家對鏡子像神經病笑了很久才看到,可是我當年年紀小天真無知呿!根本不覺得事情的大條性,酒窩對一個勵志當文藝青年可是後來變成魔頭的傢伙來說,不管是文藝青年還是魔頭,酒窩根本不搭啊!!!
 
不要問我白頭髮跟酒窩在哪裡,不知道要對誰生悶氣
 
 
 
「我還要去
GacktLive」從這句就知道寫好很久,因為不知道調適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