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起床的時候有點納悶,因為,我依稀記得,我剛睡沒多久的時候,大概睡不到兩個小時五點多的時候,好像地震,我覺得床上上下下跳完又左左右右的晃,我好像有因此稍微醒過來一下,可是我拉了枕頭一下就繼續睡了,會倒頭繼續睡的重點應該是因為又不搖的關係。 
 
然後我六點多的時候,八成因為餓太久又一下子吃太多,腸胃受不了,昨天我只吃了一餐,所以又起來上廁所,上廁所的時候完全醒了,所以很確定是六點多。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有超嚴重的起床氣,嚴重到我如果不小心被吵醒,我會有暴力動作,而且是很直覺的暴力動作,因為還沒有完全清醒的時候,我會比夢遊還要誇張的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 
 
我曾經半夜四點去踹室友的門,等他把線上遊戲的音效關掉之後轉身回房睡覺,可是隔天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起來過,我以為我一覺睡到被鬧鐘吵醒,後來隔天那室友一整個誠惶誠恐的跑來道歉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所以,我中午起來的時候只覺得有一點奇怪,好像有被地震震醒的感覺,可是,詭異的是,晃了一整天,實驗室啊室友啊外面賣飯的啊網路新聞啊,都沒有說清晨有地震啊。 
 
那今天早上,我的床是在震啥小? 
 
碼的咧,老子修小說修到快四點才睡覺,不要在我床底下演大法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