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滿河道舌頭的正式新聞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805072
仲間由紀惠 扮男裝man過頭
中央社
2012-01-04 05:53 PM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4日電)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因演出日劇「極道鮮師」登上收視女王,角色大剌剌、有點男人婆;新戲「龍之女」中,她扮男裝,須徹底隱藏女人身分,舉手投足都像男人。

仲間由紀惠在「龍之女」飾演出身沖繩的奇女子,為了國家大業,不惜偽裝成男人進朝廷,卻陷入清朝宦官與沖繩王室之間的恩怨。她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身為沖繩人,能演出以沖繩歷史為背景的戲劇,感到很榮幸。

仲間由紀惠私底下輕聲細語又舉止優雅,她為戲必須刻意壓低聲音說話,一舉一動也得像男人般豪邁粗魯,她笑說,「我差點入戲太深,忘了自己其實是個女人。」她賣力詮釋,連同戲男演員也把她當男人對待。

同樣出身沖繩的GACKT,飾演心懷不軌的清朝宦官,一出場就妖氣十足,眼神及舌頭尤其搶戲。近距離拍攝時,連攝影師都被嚇到,說他真的變態到好可怕。提到劇中角色的使壞行徑,GACKT也說,「我絕對不會跟這種人成為朋友。」

描寫沖繩傳奇歷史故事的「龍之女」,全劇於沖繩當地進行拍攝,世界遺產「首里城」也是場景之一。

 




仲間由紀惠扮男人上癮 忘了自己是女的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5/340-2773096.htm#ixzz1k6njwHLS

2012年1月5日 01:26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仲間由紀惠有漂亮的長髮和臉孔,平常舉手投足十分優雅,講起話來也是輕聲細語。不過為戲挑戰女扮男裝後,居然一試成癮,讓大家都不把她當女人看,連自己都快忘了自己是女兒身。

仲間由紀惠這次在《龍之女》當中,飾演一位出身沖繩的奇女子,為了國家大業,不惜偽裝成男人進入朝廷,卻身陷一場清朝宦官與沖繩王室之間的恩怨。本身是沖繩人的仲間由紀惠,對於能演出該劇也相當榮幸。

雖然過去在《極道鮮師》就演過男人婆般的角色,但這次她必須徹底隱瞞自己是女性的事實,挑戰難度飆升!仲間由紀惠笑說:「我差點入戲太深,忘了自己其實是個女人。」結果詮釋太好,讓大家都忘了她是女人,相處時真的把她當個男人般對待,讓她相當得意。

而同樣是沖繩人的GACKT,在劇中飾演一位心懷不軌的清朝宦官,眼神和舌頭超有戲,讓他整個人妖氣十足,連攝影師都覺得他變態得好可怕,不過對於角色種種使壞行徑,GACKT強調:「我是絕對不會跟這種人成為朋友的。」日劇《龍之女》將在今天1/5晚間10點15分,於緯來日本台首播,之後則在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播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之女 新聞 GACKT 沖繩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