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強食,縱使。

剛回來一開電視,就看到某人被打馬賽克的舌頭跟剃光的前額,然後還領了便當不知道該大笑還是該讚嘆,不愧是河道上面都是舌頭的震撼力。

聽鄰人講八卦真是無聊的要死。

講話很溫柔但是抽血很痛的醫檢師是怎樣,難怪一直強調要強壓十分鐘。

黑瑪瑙手鍊又斷了,ㄟ害。

挑食的傢伙,旁桌竟然上討厭的食物,一整個熱氣騰騰衝過來,閉氣閉很久。

捷運上有點年紀的夫婦親密的像是青少年般共用耳機,真是有趣。

沒人說坐夜車還一直跟鄰座聊天是超級欠揍的嗎?算他識相有人青就甸甸。

是因為不想在前面交陪應酬所以跑到後面幫忙,並不是因為很賢慧。

每次都說分手了,每次也都介紹同一個人,其實應該是自己收作養子才對吧,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

一直不能理解,在夜車上把手機壓在耳邊像是神經病喃喃自語,一講三、四個小時的年輕男子,到底是在講些什麼,明明是在講些不愉快的東西,還是一直在講。

講人家虛情假意,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講人家做作,也許是自己粗魯。

網路客服永遠都在雞同鴨講,隨便看了關鍵字就貼回函,每個都欠用電話吼。

吐槽還是下班後吧,上班弄的太過精神亢奮都不能把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弱肉強食,縱使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