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cfaa7261cfc64500b34a4ac678c24f_n  
命運化妝師
  意外的演員演技還不差,特別是隋棠那幕「你長大了,學會不講話了。」特別驚豔,只不過張睿家的口條敗在一點都不正義,連該正義的時候都不正義。而這部片,最大的敗筆應該是劇情吧,很鬆垮看了結局讓我覺得很無趣,除了隋棠本人很美之外,其他可以拍的很美的時候拍的一點也不美。

 
 

 

 

 

 

matsuken64_large  
白兔糖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愛菜小妹妹,所以跟有十一集的動畫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2D的這對,恰巧電影做的情節上的更動,像是松山健一看著香里奈的照片幻象出神,我就覺得很悶,而且還連兩段,特別是近結尾的那段,小朋友們偷跑到墓地說要跟爸爸道別,實在是很日本式的做作啊,不過松山健一真是越來越成熟了,在車上跟孤兒院?的人大吼那段,真是覺得,沒錯,他真的是可以當爸爸了。
 

 

 

 

 

 

e4b939cc6522d0f83c720fb1a3a5cd25_n     
殺戮城市GANTZ上、下
  以沒看過漫畫的人來說,電影算是很有張力的,特別是第一集的武打、造型、特效、世界觀,特別是第一集本多鄉奏的戲份比較多,他那種讓人又愛又恨的調調算是我看電影的亮點之一。
  就觀後查了資料來說,電影可以說比較快節奏的,唯一挪移太多的,就是二宮和也的心裡轉變了,若是穿了防護衣在現實世界中屋頂上跳來飛去就覺得這是畢生志願之類的,實在是讓人很難理解啊。
  不過第二集的結局,因為是另行改編的,劇情上來說,完全處於一個外星編碼的狀態,每一段勉強看得懂是在演什麼,可是結局或是二宮和也做的選擇,一整個讓我冒出很大的問號,完全變成外星語了,二宮和也選擇塞進黑球裡面為的是什麼呢,真是遍尋不著那種精神分析的影評啊。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