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黑朗洛邊納悶羅霜珞講的那一番話邊走進客廳的時候,當他正想開口問其他人的同時,突然有個人氣喘虛虛的跑了進來,那個人,是一個月都沒有出現的琉璃。
 
  不過才短短一個月不見,琉璃的外表竟然變化了許多,不僅人長高長壯了,連帶的臉孔也變的比較成熟了,多了股自信的氣勢,原本整頭的棕色頭髮,在額前也多了股銀色的髮絲。
 
  琉璃也不等呼吸比較平緩就非常著急的開口,「小珞,小珞珞人呢,她還在不在?」黑朗洛更是不解了,因為面對著眾人似乎毫無疑問的表情,「她出差去了,剛剛才走,」琉璃不是很久沒來了嗎,我還以為他回老家的說。
 
  「可惡!才差那麼一點點,那我,我……,」琉璃話還沒說完,正想轉身卻被羅雪倩叫住,「別去追了!霜珞說過,她不希望你跟去。」

 
  「爲、為什麼?嫌我幫不上忙嗎?」震驚的一動,琉璃帶著濃濃的哭音慢慢的開口,「我……我真的很努力啊,我真的很想幫忙啊!」哽咽著,琉璃慢慢的蹲坐在地板上。
 
  羅雪倩見狀,跪坐在琉璃的面前,兩手按住琉璃的肩頭,「霜珞她沒有這個意思,她只是不希望你捲進去,」琉璃眼眶裡積著淚水抬頭扁著嘴,「我真的不會拖累她的,」羅雪倩和藹的點點頭,「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我很高興霜珞有你這樣的朋友,」哇的一聲,琉璃在羅雪倩的懷裡像個孩子號啕大哭起來。
 
  除了琉璃抽抽搭搭的哽咽聲,沒有人開口說話,黑朗洛帶著堅定的眼神望向榛葉,這次不管情況有多麼危險都一定要告訴我,我已經受不了什麼事都被蒙在鼓裡。
 
  「羅霜姐去黑山了,」榛葉輕輕的嘆了口氣,似乎很多說不出的無奈都包含在那聲嘆息裡,「而琉璃,是回去族裡修行了吧,」榛葉在黑明焱的身邊坐下,看著琉璃額前銀色的髮絲,「是不是想說通過了試練,可以跟著去幫羅霜姐的忙。」
 
  只見琉璃紅著雙眼抬起頭來,用力的點了點,「謝謝你的這份心意,不過你也知道霜珞這孩子的個性,有什麼苦都藏在心裡,出了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扛下來,不希望週遭的人麻煩擔心,」羅雪倩輕輕的拍著琉璃的背,似乎帶著點苦笑的開口。
 
  「而且,這次的事情,還是讓羅霜姐處理的好,畢竟,我們還不清楚黑山的目的,也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紛爭,讓事情變的更混亂,」榛葉接著開口,一堆疑問冒出來,黑朗洛還是有聽沒有懂。
 
  「為了什麼目的合作?為什麼要借助霜珞的力量?要找什麼重要的東西值的黑山求助外人?還是根本就是個幌子?如果霜珞拒絕之後黑山會不會有藉口展開攻擊?黑山的第二人選會不會讓局勢無法挽回?」黑明焱冷靜的分析,一連串的問號,答案都是未知。
 
  榛葉總結的開口,「所以,羅霜姐也只能以個人的身分前往黑山,怎麼說呢……,」黑朗洛終於明白,「見機行事嗎?」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琉璃陡然開口,「你說什麼!?」黑朗洛的反擊,怒吼!
 
  似乎,一切,又回歸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