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寫過去、舊東西之類的,十分絕妙,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大抵上還是溫暖動人的反射。
那會有這樣的一天嗎?往內看的時候可以看到自體發光的東西嗎?

覺得殭屍貓巴布巴布的叫很可愛。

原來一口氣吃了兩份早餐,難怪過了好幾個小時一點也不餓。

其實就是一陣子一陣子的猛爆性想聊天。

唉,一年四季疹子長不完。

好久沒有被人抓雙肩搖,但是不是我惹禍的狀況了。

一被威脅就有用。

要付服務費也要讓人有值。

還是半夜吃西瓜的好。

都在歷史上的今天看到了,夠了。

為什麼會知道,有人約我去啊,呵呵。

有些還是老牌好,像是紅豆牛奶冰棒。

我為什麼老是他媽的白痴被盜白痴的文啊。
是要逼我的躲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人寫過去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