恫的一大聲,地面狠狠的震動一下,那個剛剛在天上飛的人,從蹲的姿勢站直,在月光下,我看見那頭藍綠色紮成辮子的長髮,是霨理,他轉頭,「小冷啊,你這次這麼早就來了,剛剛是你在講話嗎?」
 
  爪子抓地的聲音,我們兩個同時轉頭,「這……」沒有稍作遲疑,霨理擺出了架勢,「別出手,他是我的朋友,」我伸出手阻止霨理接下來的動作。
 
  犬神大的雪狼,一身銀白的毛皮,甩了甩頭之後,穩穩的站了起來,他的肩高大概到我的腰,有著銀色長毛的尾巴抖動兩下,雪狼揚起頭,銀色的瞳孔直直的盯著我,他往前跨了一步又停住,依舊看著我。
 
  「阿司?」我遲疑的問,正常,滿月夜下的狼人,不是應該早就撲過來了嗎,像是我肚子餓那樣,對任何還活著的溫血動物朝大動脈咬下去。
 
 
  
然後,雪狼竟然點了點頭。
  
 
 
  「真的是阿司嗎?真的?阿司?……」我連問的一堆問題,雪狼還是站在原地,他低低的吠了一聲,眼神轉了轉,超像平常每次我幹了什麼壞事,阿司那副哭笑不得然後他會接著說『冷,你喔!』的那種表情。
 
  雪狼慢慢的走了過來,像是平常阿司站在我的右手邊那樣,在我的右邊坐直,然後他用他的尾巴輕輕的掃了我的腿。
 
  「欸,阿司,我還以為你是半狼人咧!」我忍不住低頭偷笑,一般都是半狼人比較不暴力一點,雖然那一點沒有多大分別,本來想說阿司這傢伙和平過頭,一定是個血統薄弱到不行的半狼人,頂多變成半狼人,所以才沒看過他變身,變成全狼。
 
  阿司眨眨眼,瞄了我一眼,呵呵,我彎下腰,摸著阿司的毛皮,阿司這樣子,好像可愛的大玩偶呦,毛又長又滑,而且重點是,變成狼以後,嘿嘿,阿司每次都抓得到我的手現在變成爪子了,而且,哈哈!在變回來之前都不能那邊碎碎念了!
 
  我超、超、超高興的玩阿司的尖耳朵,他耳朵抖動了兩下竟然轉過頭來瞪了我一眼,大概是發現我在那邊偷笑的原因吧,嘻嘻,正大光明的笑給他看。
 
  「小冷……?」霨理開口,嘿嘿,玩的太過頭了,我直起身,「阿司,這是曦玥她老公霨理,霨理,這是……呃,變成雪狼的阿司。」
 
  「阿司,你好,久仰大名,」霨理略帶驚訝的走過來,「是雪狼才這樣還是……?」霨理接著問。
 
  「哪知,到時候再問他吧,反正不能用普通狼人的標準來看,」我聳聳肩,「對了,曦玥已經睡了喔,你要不要趕快回去,不然要是她晚上又跑出來夢遊就麻煩囉。」
 
  「喔,那我,我……」看霨理心急的樣子,我揮著手,「我來很多次了,不用招待了,快去吧,」話還沒講完,霨理就已經快跑的看不見人影了,茄!為了他親愛的老婆,這堡主還真是!
  
 
 
  推開我常住的那間房門,順便把門把上面的粉紅色蝴蝶結拆下來,阿司自動自發的跳上床,大概是被他發現我一直偷瞄火爐前面的那塊地毯吧,他安穩的趴下,那眼神好像是說,『你想都別想!』
 
  「好啦好啦,我警告你不可以把我的頭啊手啊腳的,趁我睡著的時候放進你的嘴裡,」有人,呃,有隻雪狼翻白眼瞪我。
 
  過了五分鐘,「欸,阿司,你都已經有毛皮了,可以不可以睡旁邊一點,毛毯通通給我,你不用蓋啦,」有隻狼發出警告的低哼聲。
 
  再過了五分鐘,「欸,阿司,我突然想到,你的衣服咧,你現在這樣該不會是全裸吧,嘖嘖嘖,」要是他明天早上睡醒變回來結果一絲不掛那我不就危險溜,阿司低咆一聲,意思應該是說,『安靜,你給我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