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心得】瘋狂賣客、別相信任何人、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瘋狂賣客  
瘋狂賣客——連雜碎都能賣的網路傳奇!
瘋狂賣客,9789571352527,時報文化
 
  很有趣的內容,特別是當你看過crazymike的第一版網站,那只有一個物品跟無俚頭文案,就算東西沒打算買,旁邊說明的文案也會看了笑兩句,不過,這是2010的書了,何況是瞬時萬變一日十夜的網路,而瘋狂賣客現在也不走一網頁一商品的路線了。
 

 

 

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S J Watson, 顏湘如(譯者),9789868652378,寂寞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宣傳或是封底文案,都覺得這書應該是十分有趣,加上佳評如潮,可惜我一看完瞬間無感,有種這小說就是個消耗品,拆封瞬間飄出的香氣就是販賣的商品,看過一次就可以了,不會再回頭看第二次了的感覺,主角每天翻日記的質疑,讀者也每回每回的一直看著類似重複的語句文字,到中後我已經開始想跳過那些質疑訝異驚訝不安的形容,而看完的時候我瞬間貼了個標籤,這就是記憶障礙的變態擄人案件吧。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陳俊志,9789571353166,時報文化
 
  太過恐怖的一本書,很難形容到底看了之後讓人有多麼驚嚇的一本書。
 
  畢竟很多時候,你只是遺忘並沒有和解,而這書一翻,又勾起原本沉的很底的那些不堪入目的掙扎暗誹,還有那些又愛又恨,別說深究,根本就只想掩蓋不想面對的部份,不想面對的善意謊言,不能聽到的脫口而出。
 
  也許應該剖給心理醫生的部份,或是甚至連心理醫生都不一定會交待的部份,通通都寫在書裡,不是你的傷痛,也看了就痛。
 

 

 

圖片來自anobii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